新竹市的「竹夢工場」今日熱鬧開張!

文字-A A +A
發佈日期: 100.03.11 發佈單位: 新竹市政府 發佈類別: 人文關懷
新竹市的「竹夢工場」今日熱鬧開張!
詳細新聞內容

新竹市的「竹夢工場」今日熱鬧開張!新竹市政府輔導成立的第二所身心障礙者日間社區作業設施營運據點,也是桃竹苗區第一家針對精神障礙者成立「小型作業所」並獲中央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的「竹夢工場」,今(十一)日上午舉行開幕儀式,許明財市長親自前往加油打氣,更感謝志工朋友協助照顧弱勢族群,同時也呼籲大家多多購買「竹夢工場」的產品,助人又利己!
由社團法人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接受內政部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新竹市政府輔導成立的「竹夢工場」,上午在武陵路段熱鬧開幕!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理事長陳世民頒發聘書給法律扶助基金會律師黃振洋及聖堯中醫診所黃昭維醫師擔任法律及醫療顧問。
陳世民理事長致詞時感謝新竹市米粉同業公會創會理事長郭鳳嬌、臺中百得實業公司及國閔包裝企業公司等單位,全力協助提供「竹夢工場」的米粉製作、包裝技術指導等,讓工場內的朋友可以參與茶包製作、米粉麵條代工包裝作業流程,鼓勵精障朋友重啟人際關係並學得一技之長。
許市長表示,恭喜「竹夢工場」風光上市,熱鬧開張,感謝熱心的志工朋友協助身心障礙朋友有參與工作的機會,更感謝志工朋友照顧弱勢族群的愛心奉獻與貢獻,對於弱勢族群的照顧,市府一定全力配合。
竹市心理衛生協會創會會長陳貴鳳表示,「竹夢工場」是一項協助並培養身心障礙者自立謀生能力的創新方案,提供十五歲以上無法進入職場朋友的日間照顧服務的創新性社會福利方案。
陳創會長表示,感謝郭鳳嬌理事長熱心協助指導「竹夢工場」包裝等流程之外,更為了配合行銷世博臺灣館在新竹市,工場內所生產的產品包裝,都是以天燈造型為主,再搭配喜氣洋洋的紅色,期盼大家都能給身心障礙朋友多多鼓勵。
許市長及多位參與開幕的貴賓,都全副武裝的穿戴整齊,在郭鳳嬌理事長的指導下,親身體驗米粉包裝加工及封裝等流程,並同聲呼籲大家多多購買「竹夢工場」的產品。

新竹市的「竹夢工場」今日熱鬧開張!
新竹市的「竹夢工場」今日熱鬧開張!
新竹市的「竹夢工場」今日熱鬧開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10.26

新竹心理衛生協會

加入時間: 2008.10.26
5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竹市的「竹夢工場」今日熱鬧開張!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