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省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散撥愛心到各地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新春種福田 十年愛心持續認養家扶貧困兒童

‧台灣省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理事長李雪貞(右三)昨日帶領理監事捐款認養貧童,家扶基金會林嬋娟處長(左二)代表感謝。

 

開春行善不落人後!台灣省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在昨(14)日的理監事會議暨新春團拜,由新任理事長李雪貞代表蘭馨交流協會送上第一個大紅包,除持續第十年認養三名國內貧童,會裡的成員更在前任郭元瑾理事長的號召下,於98年開始一起揪團做愛心,陸續認養26位貧困兒童,其中更包含認養16位分來自巴拉圭、尼加拉瓜、菲律賓、斯裡蘭卡地區的貧困兒童。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表達萬分的感謝,肯定台灣省國際蘭馨交流協會長期以來共同致力關懷貧困兒童,新年開春之際持續的認養費用,對家扶而言是最有意義的大紅包。

李雪貞理事長表示,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乃一國際性的非政府組織婦女團體,創會宗旨乃在於協助婦女參與、瞭解、維護和行動,以期為社會創造一個更溫馨美好的生活環境。歷任理事長秉持著關懷弱勢族群之理念,希望在扶助婦女之際,也能照顧到一些單親弱勢婦女之子女,因而自十年前展開了認養家扶貧童的工作,未來也希望能將這份關愛貧困兒童的心,不分國界的持續傳承下去。期盼蘭馨交流協會的精神,能繼續陪伴家扶的貧童及單親弱勢的婦女們在成長路上不寂寞,幫助她們改變生命,看見希望。

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表示,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在全台各地共有25個分會,除了台灣省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持續第十年認養家扶三名國內兒童,理監事及會員也響應愛心不落人後,陸續認養26位國內外貧童。八年前,台灣省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因應美國總會創設之「為婦女創造機會獎」,積極關懷台灣地區單親貧困的家庭婦女,特別邀請家扶推薦優秀的單親媽媽參加,希望提供她們學習成長與創業之機會,至今家扶基金會已有11位單親媽媽獲獎,其中四位於歷屆遴選結果中均獲得「為婦女創造機會獎」首獎5,000美元之獎勵金,讓這些在困境中奮鬥的媽媽們得以為自己的生涯規劃畫出藍圖,更有機會在不景氣的環境中充實自我、提升競爭力。

台灣省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李雪貞理事長,在接受家扶基金會致贈的感謝旗時也特別表示,未來將繼續呼籲蘭馨交流協會的成員,甚至其他分會的成員一起作善事,將這份愛心永遠傳承下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省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散撥愛心到各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