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萬年季

嵌入:
文字-A A +A

2007年左營萬年季,於1013在民眾熱情參與下盛大展開,今年主辦單位特別提供了「幸福金」,民眾只要上網就能下載幸福金,將它填寫完畢之後帶到現場,在活動最後一天透過火獅燒化祭,就能將您的願望傳達給上天,庇祐年歲平安、幸福萬年。

 

走進古早味老街區,可以看到傳統布袋戲偶、編織草鞋、還有一件由70歲的老奶奶手工編製的裝飾品,這些具有文化意義價值的商品在一般市集已很少見,有興趣的民眾不妨自行參觀選購。

 

主舞台設於風管所後方;舞台前方的空地則是表演的場地,在一陣震耳欲聾的鑼鼓聲中,也同時宣告了2007左營萬年季正式開幕。一連串精彩的表演接踵而來,架設在蓮池潭上的水幕電影在表演進行的同時,放映萬年城歷史背景、文化風情以及高雄的未來展望。

 

離主舞台一段距離的地方就是美食區,美食區的攤販各個忙不暇給,俐落的身手看得出是平時鍛練而出。活動從1013日開幕到結束共為期九天,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把握時間前往參與這一年一度人神共歡的宗教嘉年華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張小月

影片已更新完畢,謝謝~:D

楊佛頭

跳舞的畫面,沒有現場音樂?

2

加入時間: 2007.10.26

張小月

加入時間: 2007.10.26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左營萬年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9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9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