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交流五島感動しま旅遊小聚 展現五島魅力與台日合作地方創生

文字-A A +A

 

昨日(3/9)在台北舉辦的「日本五島旅遊 X 地方創生小聚活動」終於如期舉行!我們欣喜地宣布,活動現場座無虛席!五島列島的獨特魅力吸引了眾多觀眾的關注,而由五島時光五島的島女子Lois和Workation Lab 工作生活研究室王琮瑋執行長的分享更加增添了活動的亮點。

在今天的活動中,島女子Lois以及王琮瑋執行長帶領大家一同探索了五島旅遊觀光的魅力,從自然風光到獨特文化,每一個細節都讓人心馳神往。同時,他們還深入探討了去年在五島所展開的台日地方創生合作,分享了寶貴的經驗與成果,引發了現場觀眾的共鳴與熱烈討論。

活動不僅僅是一個單純的聚會,而是一場意義非凡的盛會,匯聚了台灣與日本之間的旅遊與文化交流。從活動開始之初,台北的朋友們便紛紛湧入會場,擁擠的人群彰顯了對五島這片美麗土地的高度興趣與期待。眾人的熱情在活動現場洋溢著,每一位參與者都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更多關於五島的一切這個活動不僅是一次文化交流的機會,更是台灣與日本之間友好合作的象徵。

透過分享和交流,參與者們得以深入了解五島的獨特之處,同時也探討了台日地方創生合作的可能性與機遇。活動現場充滿了互相學習和啟發的氛圍,每個人都感受到了文化交流帶來的樂趣與收穫。在這個充滿活力的活動中,人們不僅僅是參與者,更是共同見證者。他們共同營造了一個溫暖、開放的氛圍,讓這場盛會充滿了友誼與互助的氣息。這不僅是一次活動,更是一個彰顯人與人之間連結與共享的時刻。活動結束後,參與者們帶著滿滿的收穫和回憶離開,但對五島的探索和合作的熱情將會持續發酵。我們期待著未來更多類似的活動,讓台灣與日本之間的友誼和合作更加深厚,讓我們共同開創美好的明天。這場活動不僅僅是一個聚會,更是一個共同體,一個連接台灣與日本的橋樑。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更多的交流與合作,為台灣與日本的友好關係添磚加瓦!

活動的成功離不開長崎縣五島市役所地域振興部文化觀光課磯沖淳一課長補佐兼觀光物產班係長的大力支持,他們的協助讓這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行。在活動現場,我們更特別製作了一支影片,向大家展示了五島的美景與獨特文化,並熱情地邀請台灣的朋友們前來五島體驗一番!

最後,我們衷心感謝所有參與支持今天活動的參與者,正是因為你們的熱情參與,讓這次活動更加精彩!

準備好迎接五島之旅了嗎?讓我們一起開啟一段跨越文化與地域的難忘之旅!如果要複習有關五島旅行可以參考:

旅遊小聚:跟我一起去日本九州最美離島「五島」漫遊趣

【線上】日本魅力五島地方創生分享
五島の地方創生を推進し、世界に誇れる“しま”を作ることを目的としています

#五島旅遊 #地方創生 #台日合作 #台北活動 #活動新聞

媒體聯絡窗口:
Workation Lab 工作生活研究室 & 老司機行銷職能事務所
王琮瑋 TOBIAS WANG
tobias@workationlab.com

https://workationlab.com/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1.30

王琮瑋

加入時間: 2019.01.30
2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日交流五島感動しま旅遊小聚 展現五島魅力與台日合作地方創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8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8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