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聖先賢慈悲、勇敢的精神,要將國稅局違法濫權的惡官轟下台

文字-A A +A

 (記者 薛立成報導)

        近日在全國五區國稅局與五都稅捐稽徵單位,稅改先鋒部隊以騎兵車隊、戰車、嬰兒推車、步行等各種形式出現,持續為台灣賦稅人權請命。19日,三台貼著斗大「冤」字的稅改「戰」車,除了繼續在中區國稅局放送人民所承受的稅務冤屈外,同時挺進彰化縣國稅局、縣政府與市議會,宣示稅改先鋒部隊持續抗爭的決心。太極門弟子表示,平日練氣修心,師父即引導弟子要學古聖先賢的慈悲、勇敢與真智慧精神,而且師父常叮嚀弟子,練武之人首重武德,要學習涵養濟世助人的廣大情操!教育界退休的弟子代表陳麗雪表示,今天走上街頭,訴求稅改靠自己、惡官轟下台,主要是希望督促馬總統落實稅改、落實人權治國,還給子孫一個有希望的未來。

圖說:太極門師兄姊宣示他們持續抗爭的決心 , 拉布條「中區國稅局違法濫權」、「中區國稅局違法濫權」、「稅改靠人民 惡官轟下台」等醒目的標語,及高喊稅「惡官轟下台?

    太極門三輛廣播車改裝的稅改「戰」車,一開進彰化市的國稅局,車頭上斗大的「冤」字,及「中區國稅局違法濫權」、「中區國稅局違法濫權」、「稅改靠人民 惡官轟下台」等醒目的標語,立刻引起民眾的圍觀及共鳴。太極門弟子吳小姐說她從一進門,師父不僅教導她要修改自己,且要愛自己,愛家人,愛世人,更要忠愛國家。十多年來她身心更健康,行有餘力常利用假日參與公益文化展演,自己出錢出力,還常常清晨五六點就出發到台北彩排,能將最好的心意與祝福送給世人。在苦也不累。可是只因少數國稅局官員,違法濫權任意曲解所得性質,聽不見人民的聲音,破壞尊師重道的文化傳承,讓人民了爭取公理正義,疲於奔命,人民浪費時間生命,國家也浪費公帑。對於當今貪官酷吏到處濫權違法課稅的惡劣行為,深痛惡覺!

    一群來自台北的遊客,被高分貝的吶喊聲吸引過來,了解情形後,對他們為賦稅人權勇敢站出來,紛紛給予肯定與支持。太極門稅務冤案已創下台灣奇蹟,國稅局無視司法三審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確定,硬是違法課稅,財政部訴願會與行政法院共十一次撤銷國稅局原處分,這樣的勝訴機率微乎其微,可惜每次訴願會、行政法院撤銷違法處分後,依然無法結案,因為都發回國稅局「另為適法之處分」,國稅局又一再為違法處分,數字加加減減玩玩數字遊戲,又重新開出稅單。老百姓不接受此稅單,再接再厲,再提起行政訴訟,運氣特別好,勝訴了,原處分被法院撤銷,但國稅局又重核復查決定,歷史重來,重新再加加減減開出很難看懂的錯誤稅單,就這樣一再循環,再循環,十多年永遠沒完沒了!今天人民會走上街頭,完全是官逼民反!太極門冤案受害者也是為了全台含冤稅災受災戶的權益而發聲,呼籲台灣人民要為保護租稅人權而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先聖先賢慈悲、勇敢的精神,要將國稅局違法濫權的惡官轟下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