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就是戒菸日! 戒菸讓親密關係更加倍!!

文字-A A +A

七夕情人節就是戒菸日! 戒菸讓親密關係更加倍!!

審稿:台安醫院胸腔科吳憲林醫師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就快到了! 為祝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董氏基金會菸害防制中心在IG發起「七夕情人節! 無菸最清新、無菸最健康! 愛他/她 鼓勵戒菸/拒菸」(https://bit.ly/3qzTRAZ追蹤分享留言並標註好友,就有機會抽到「吳尊賢文教基金會」提供、可兌換成現金的郵局禮券600元!

好情人讓你幸福,壞情人讓你肺掏空!

台安醫院胸腔科吳憲林醫師指出, 「菸」是害人不淺的壞情人! 七夕情人節, 是愛她、為她戒菸,或愛他、鼓勵他戒菸最好的時機。

吳憲林醫師建議,陪著另一半到合約醫事機構,使用門診戒菸服務,接受專業的戒菸衛教與輔助藥物,戒菸成功率可大大提升。

董氏基金會義工周子寒建議直接將七夕情人節設定為「戒菸日」下載「戒菸就贏APP (https://bit.ly/399bbyl )」,利用其定位功能找出鄰近或最方便的戒菸醫事機構, 帶著健保卡戒菸去〪APP還有每天主動送訊息為戒菸者加油的「戒菸日曆」、計算戒菸後省下多少銀子的「省錢大作戰」、戒菸者的困惑「戒菸迷思」,還有能對抗菸癮來襲的「戒菸四招」,即善用深呼吸15次穩定情緒、喝杯開水滋潤喉嚨,來轉移又緩和吸菸的欲望,再加上用力伸懶腰、刷牙或洗臉,都是快速提振精神的好撇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11.04

台灣拒菸聯盟

加入時間: 2020.11.04
73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七夕情人節就是戒菸日! 戒菸讓親密關係更加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3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3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