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陳玉梅偕太極門弟子呼籲 保護賦稅人權 全民站出來

文字-A A +A

        繼風災再次重挫台灣之後,一場?奪人民生存權、財產權與工作權、自由遷徙權的「稅災」即將淹沒全台。長久以來,稅務機關的行政裁量權過大與稅吏欠缺人權素養,已嚴重侵害人民權益。尤其稅務機關動不動使出「往前再查五年」殺手?,造成租稅恐懼、人民噤若寒蟬!這股強大的民意,台北市議員陳玉梅感受到了!十一月二日台北市議員陳玉梅親自蒞臨太極門內湖道館,本於民意代表的職責,深入了解人民慘遭稅務冤屈糾纏十幾年的苦難。陳玉梅與太極門弟子共同發聲「保護賦稅人權 全民站出來!」

(記者 方育中/台北報導)

        陳玉梅表示太極門國慶彩排當天,她感受到正氣的磁場以及太極門弟子自然、熱誠的氛圍,她認為太極門案件並不是單一個案,陳玉梅鼓勵太極門師兄姊不要放棄,更相信在洪道子博士的領導下,太極門弟子不會放棄。太極門弟子代表、目前擔任華碩電腦技術長的吳欽智博士代表向陳玉梅遞出陳情書,表達對目前稅制不公的深切沉痛。吳欽智表示,自己在師父的引導下用智慧走過人生的關卡,當年他之所以回國創業就是因為愛台灣,希望協助發展自己國家的高科技產業。回顧這些年來台灣的經濟發展及他親身經歷的太極門稅務冤案,他衷心希望馬總統排除萬難,實現國慶演說的承諾,正視國內司法、稅務及人權的問題,讓台灣實踐真正民主法治,再現光芒。

        太極門弟子鍾裕萱與陳玉梅是國高中校友,鐘裕萱的兩個女兒都在太極門長大,跟隨師父修練「心的功夫」,目前雖處於青少年狂飆期,可是很快就能從「心」反省中,調整自己的脾氣,兩姊妹在師父的引導下,展現愛國之心,多次參與國慶展演,甚至放棄與同學玩樂的時間,把握下課時間複習功課,就是為了挪出時間來彩排,為國家獻上祝賀之意!鍾裕萱表示自己從練功中體悟修行的人生,盼國稅局要依法行政,莫違法濫權影響百姓安樂的生活。

        事實上,太極門從來沒有積欠任何稅款,十幾年的稅務冤案,都是源自侯寬仁檢察官僅憑不實檢舉,違反憲法,一案三辦二罰,而國稅局僅憑不實不法起訴資料即違法課稅,硬將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當成補習班、誣指敬師禮為學費、誣陷代辦團購練功服是營業,完全?煞成千上萬太極門弟子提出的贈與書證,更漠視司法三審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詐欺、無逃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國稅局更罔顧財政部與行政法院八次撤銷錯誤稅單,以及監察院提出國稅局七項重大違法的調查報告。十四年來造成人民疲於奔命、累於訴訟、無數公帑及社會資源的浪費。行政院林中森秘書長曾表示,如是贈與,即使是十億都不用繳稅;如不是贈與,即使是十元也要繳稅。

        陳玉梅不僅認為太極門稅務冤案有夠冤,甚至於根本就不是金額問題!因此,陳玉梅進一步鼓勵太極門弟子要讓更多人了解案情真相,贏得輿論支持,決不能讓少數國家官員、公務員影響整個國家憲政體制。建國百年,台灣向來以民主、法治、人權自豪,人民原本也能享有幸福、快樂的生活,卻因為財政部與國稅局、法務部與高檢署之間「官官相護」,造成不適任公務員無退場機制,形成民怨,再者行政人員的「本位主義」,如馬英九總統所說「公務員都不知道人權是怎麼回事」,到現在仍謊稱「依法課稅」,實際上則隱匿證據、偽造文書、引用廢棄判例欺騙國人,人民因為稅災苦不堪言,政府非法官員卻坐高位、領獎金!如何取信於民?人民的希望在哪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市議員陳玉梅偕太極門弟子呼籲 保護賦稅人權 全民站出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