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工勇奪「青春拒毒3對3熱血籃球挑戰賽」冠軍

文字-A A +A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12年度推動防制學生藥物濫用,透過「青春拒毒3對3熱血籃球挑戰賽」活動方式,培養學生團隊互助合作精神,並宣導遠離毒品,建立無毒健康校園。正當休閒活動提供青少年身心、體力抒發之空間。本校在3對3籃球比賽中勇奪高中 (職)男子組冠軍,成為高手中的佼佼者,彰顯了學生拼搏奮鬥、擁有良好運動素質的精神面貌。本校在3對3籃球比賽中勇奪冠軍,是我們學校重大勝利,也鼓舞了全校同學朝著更高的目標奮發向前。

張嘉峰同學表示:這次比賽也向我們展示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只有團隊合作,才能越過重重難關,拿下比賽的最後勝利。在生活中,我們也需要運用這種團隊合作的精神,去解決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種難題。

葉士堯同學表示:我想祝賀我們學校的3對3隊友們,我們的勝利不僅表現在比賽中的得分和籃球技能上,更體現在我們拼搏奮鬥的精神面貌上。希望我們今後能夠繼續努力,繼續為我們學校爭光榮!

獲獎隊伍合影

本校高中(職)組冠軍隊伍選手合影

本次參賽隊伍合影

本校榮獲防制學生藥物濫用績優學校單位合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3

cmnidi

加入時間: 2019.05.13
132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高工勇奪「青春拒毒3對3熱血籃球挑戰賽」冠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