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要擔心的事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全民要擔心的事

文/徐山人

台灣正夯_貪官酷吏,苛政稅災

-- 這絕不是只有馬總統要擔心的事

田秋堇立委曾表示︰要感謝太極門,台灣才開始關注稅災,據統計資料顯示目前台灣纏訟十年的冤稅案至少一萬件以上。

「太極門冤稅案」_纏訟14年,被監察院列為遭受人權迫害的指標案

看過神氣家族節目的人都知道—太極門乃古老氣功武術門派,走過五大洲及台灣各地,做了上千場的親善文化交流展演,成功地透過弘揚中華文化國粹,將愛與和平理念傳遞至世界各地,有功於國,可謂國之功臣,然身為父母官的台北市國稅局局長凌忠嫄,非但未曾對太極門有過鼓勵或感恩,還錯把「功臣」當「罪人」,將太極門 師父洪道子博士在收受弟子時,曲解所得的「敬師禮」為補習班「學費」,想想功臣都被如此對待,那更不用說平民百姓將遭受怎樣的稅單凌遲?!

凌忠嫄局長_「惡質」真相大公開:

太極門遭國稅局違法開單課稅,走了近14年的行政救濟,就算3年前經最高法院三審無罪確定,無詐欺,無違反稅捐稽徵法,無逃漏稅,國稅局還繼續引用廢棄不實資料(侯寬仁違法濫權的起訴書),持續違法強徵課稅,並非法移送行政執行處,強制查封拍賣道館。為此立委田秋堇立委、康世儒立委、吳清池立委、黃偉哲立委及台北市議員徐佳青,陪同150名太極門弟子,於9月30日到台北市國稅局門口抗議。太極門弟子當場明確表示有證據(96年7月13日最高法院判決書)足可證明國稅局開錯稅單!最高法院判決書明載認定「弟子贈與掌門人之敬師禮暨屬贈與性質」「依所得稅法第四條第十七款屬免稅所得

然凌局長竟讓大家等了近半小時才下來接受陳請,且還硬是如徐佳青議員現場拿著判決書所見證:「非常遺憾凌忠嫄面對判決書居然可以睜眼說瞎話

天大的錯誤,凌局長您老是說謊,又露餡了

1. 如果凌局長依法有據,為何讓太極門弟子及立委議員們等了近半小時,才肯下來接受陳請呢?

2. 為何還要重述三次「這可以受公評的」?!之後又很矛盾地未曾見到她拿出所謂的證據呢?10月21日立法院第六屆第七會期財政委員會第四次全體委員會中,他在接受備詢時也未見她拿出來呀?仍繼續堅稱有「所得」就要課稅,若這點成立,喜宴紅包」算不算「所得」,要不要課稅?若要,請凌局長大聲跟全國老百姓講,而且納稅義務人(據凌局長的說法)是「新郎」不是「來賓」喔!

3. 還有為何14年來她還都搞不清「師父」「弟子」的稱呼,未實質查核課稅顯露無疑,真是可笑至極。

凌忠嫄把百姓當白痴,利用公信力欺騙百姓,以為只要「堅定」地說謊,就可瞞天過海,欺上瞞下,繼續違法執行黑心稅單!

台灣納稅人,您還能無動於衷嗎?盼大家為國為民剷除酷吏,莫再做沉默的大眾,助長這等酷吏濫用公信力,繼續濫開黑心稅單凌遲百姓,太極門只是個指標案,還有420萬件喔!光一個局長就能僭越瀆職,藐視國家司法、監察院到這樣的地步,將來…?古有明鑑國家衰亡皆因貪官酷吏,苛政稅災而起,這絕不是只有馬總統要擔心的事,輿論是有力量的,我們要拼才會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原住民

這是什麼世界?我要怎麼跟部落的同胞們說山下太可怕了!

珊珊

做錯事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死不認錯

小小子

凌忠嫄身為國稅局局長太可恥了吧?
公然說謊污蔑人民,
違法濫權欺上瞞下,
這種酷吏一定要下台.

青龍

每月坐領納稅人百姓的血汗錢,如此違法濫權的國稅局酷吏再不下台,百姓可能還要供養他退休金,天理何在啊!

1

加入時間: 2010.07.08

魯道夫

加入時間: 2010.07.08
12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鐵證如山! 行政處分應遵從刑事判決

2011-01-07
瀏覽:
2,550
推:
0
回應:
0

大話新聞:官司贏卻被追稅 太極門不滿集體抗爭

2010-12-08
瀏覽:
2,197
推:
1
回應:
0

終結稅災 92歲阿公為正義而戰

2010-11-21
瀏覽:
2,217
推:
0
回應:
0

國稅官員的傲慢與偏見

2010-11-21
瀏覽:
2,256
推:
0
回應:
0

賦稅人權百萬連署,全民一起來!

2010-11-19
瀏覽:
2,011
推:
1
回應:
0

稅改小尖兵

2010-11-18
瀏覽:
1,701
推:
1
回應:
0

台視新聞: 太極門抗稅 騎兵隊包圍國稅局

2010-11-18
瀏覽:
2,223
推:
1
回應:
1

國稅局違法作弊 談尊重司法太無恥

2010-11-18
瀏覽:
2,032
推:
1
回應:
2

聯合報: 快閃抗議課稅 太極門照三餐問候國稅局

2010-11-17
瀏覽:
2,553
推:
1
回應:
2

全民要擔心的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