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第一夫人周美青的第二封信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給第一夫人周美青的第二封信

第一夫人閣下:

本件信函至為重要,請總統府機要室務必轉呈第一夫人,不要再代為答覆。稅官胡作非為,極欲扼殺中華武學文化,老黨員實在不忍總統及第一夫人背負「破壞文化者將成千古罪人」污名。誠摯?言萬言(30封),盼不到總統解決誠意,今再提筆,明知機會渺茫,然,仍期盼總統及第一夫人能挺身而出,為正義發聲,挽救中華武學文化,免於消失殞落。

二年多來,閣下仁慈之心,展露無遺,雲門舞集、明華園、文化公益活動,處處可見第一夫人身影,為保存中華文化,默默付出,扮演著極稱職的第一夫人角色,令人欽佩。雙十國慶,閣下親眼目睹太極門師徒展現經典「氣功武學、文化藝術之美」。文藝造詣深厚的閣下,想必已看出端倪,諒必已了然於心。

太極門是一個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上萬名弟子跟著洪道子師父修行,關係只有二個字「師徒」,絕不容許國稅局造謠污衊。財政部次長張盛和、台北市國稅局局長凌忠嫄為達課稅、圖領檢舉獎金目的,不惜反覆竄改偽造文書,隱匿證據、殘害太極門,長達十四年,怎不叫人義憤填膺!

10月21日立委涂醒哲、陳亭妃、田秋堇質詢財政部部長李述德指出:「太極門稅案,民國55年到79年都沒有稅的問題,86年到現在也沒有稅的問題,為什麼獨獨80年到85年有稅的問題?」財政部部長李述德竟然回答「因有人檢舉」,真是有夠離譜財政部部長終於承認太極門稅務冤案是一件遭人檢舉的案件,它更是一件遭人惡意誣陷、無中生有的烏龍案件,職業檢舉人蔡佳龍,意圖圖謀檢舉獎金,已在刑事法庭上,接受法官審訊時被當庭拆穿。國稅局人員為了圖謀獎金(民國93年4月修法前稅務員仍可與檢舉人共享檢舉獎金)勾結職業檢舉人蔡佳龍、檢察官侯寬仁等人故意陷害太極門事實上國稅局稅務人員從來未來過太極門實質調查,僅憑檢舉人與檢調所提供不實證據(全都在刑事法院當庭查驗過,並遭法官判定為不實證據)就向太極門掌門人夫婦開單課稅。這些稅官為了獎金錢財不惜出賣自己的良以至使太極門遭受有史以來最大的浩劫,真是天打雷劈


身為國家的財政首長,難道不知道課稅是要有法源,要有實質証據嗎?立委陳亭妃更明確指出:「教育部都已經很清楚把他函文回覆,說太極門並非補習班,甚至我們相關判決(司法),還有監察院的認定當中也說了,這確實是贈與不是補習班。」國稅局執意以補習班發單課稅,法源自始錯誤。

財政部部長李述德口口聲聲說:「太極門稅務案件,81年度行政法院95年判決國稅局勝訴,太極門敗訴,所以必須依法辦理。」財政部部長李述德又再度誤導全國國人,部長為何不提80、82、83、84、85五個年度行政法院判決太極門勝訴,國稅局敗訴。眾所皆知,想打贏行政訴訟,贏的機會何其渺茫,機率是零(98年人民勝訴率只有7.2%)。81年度國稅局勝訴,真相就是國稅局隱匿上萬份贈與書證、偽造文書、引用廢棄法條,誤導行政法院法官。10月21日立法院財委會質詢,立委田秋堇當場拆穿財政部部長李述德謊言並痛批:「人家是91年3月1日又提5,000份具結的這個證明,結果你們給人家造假,說只有9個人、說只有5個人,你的執行單位,執行的人員,事實上給人家耍小動作,給人家穿小鞋,你給他隱匿人家的証據嘛!」

更荒唐離譜的事,立委?醒哲質詢財政部部長李述德所言 : 「太極門稅案,這個刑事所衍生的稅務的問題,這個已經說不是了,你們還繼續執行,法院的判決,你又說法院無效,正如中區國稅局苗栗分局長陳合發於媒體上公然高喊:「法院的不算數」。立法院開過三次公聽會,其中還有一次是王金平親自協商,你們不管,監察院調查指出國稅局涉有七大違法,你們還偽造數據,假造數據。」太極門冤案96年7月13日經最高法院三審判決無罪確定,無詐欺、無逃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受害者均獲國家冤獄賠償。販夫走卒都知道,刑案結了,稅案就沒有了。

稅官坐領老百姓辛苦繳納的血汗錢,不思解民所苦,回過頭來,卻傲慢的欺壓善良百姓,意圖圖領檢舉獎金,不惜反覆竄改偽造文書、隱匿證據、造謠污衊、扼殺中華古傳武學文化。

本人30次陳情總統,信中多次提起財政部次長張盛和、台北市國稅局局長淩忠嫄偽造文書、隱匿證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台

稅官坐領老百姓辛苦繳納的血汗錢,不思解民所苦,為了領獎金不惜出賣自己的良心,天理何在,人民百姓苦~苦~苦啊!世紀來最大的浩劫,真是天打雷劈啊~~~

啾啾

一隻小鳥仔號啾啾,可憐喔!人間沒有了公理正義,禍端就來了,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稅官酷吏還如民國初年之顢頇囂張,國父椎心之痛,寶島百姓泣血之哀,以前攔轎可以喊青天,現在陳情,卻在九重宮門之外,總統您在那啊?在電視機裡!

0

加入時間: 2010.07.08

魯道夫

加入時間: 2010.07.08
12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鐵證如山! 行政處分應遵從刑事判決

2011-01-07
瀏覽:
2,527
推:
0
回應:
0

大話新聞:官司贏卻被追稅 太極門不滿集體抗爭

2010-12-08
瀏覽:
2,185
推:
1
回應:
0

終結稅災 92歲阿公為正義而戰

2010-11-21
瀏覽:
2,201
推:
0
回應:
0

國稅官員的傲慢與偏見

2010-11-21
瀏覽:
2,234
推:
0
回應:
0

賦稅人權百萬連署,全民一起來!

2010-11-19
瀏覽:
1,997
推:
1
回應:
0

稅改小尖兵

2010-11-18
瀏覽:
1,686
推:
1
回應:
0

台視新聞: 太極門抗稅 騎兵隊包圍國稅局

2010-11-18
瀏覽:
2,204
推:
1
回應:
1

國稅局違法作弊 談尊重司法太無恥

2010-11-18
瀏覽:
1,993
推:
1
回應:
2

聯合報: 快閃抗議課稅 太極門照三餐問候國稅局

2010-11-17
瀏覽:
2,525
推:
1
回應:
2

給第一夫人周美青的第二封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