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過溝村毛巾操、廣場舞超熱門,一起作伙相揪來運動..

文字-A A +A

大村鄉過溝村毛巾操、廣場舞超熱門,一起作伙相揪來運動..

【記者/賴杰宏/大村採訪報導】隨著疫情解封,每週一晚間當您還在看八點檔追劇,發呆玩手機的話,這樣您就落伍了!大錯特錯了!大村鄉近期最熱門且最新興運動操正在過溝鎮安宮廟埕廣場正持續推廣著!

 

大村鄉過溝社區發展協會與過溝村辦公處於3/6日起至5月底每週一晚間於鎮安宮廣場聯合舉辦毛巾操及廣場舞第一期核定研習活動,大村鄉代副主席陳珮琳、過溝村長賴保全、鎮安宮管委會總幹事劉清帆及近70位民眾場場蒞臨現場參加,共同來為健康而參加全民運動。

參加毛巾操運動的好處非常多;當我們使用毛巾拉扯時產生的肌力會伸展到肌肉臟腑並按摩內臟可有效提升新陳代謝能達到燃脂、排毒及改善痠瘀病痛的效果。毛巾操可說是一種人人皆適合的運動,參加者有多位80多歲村民及許多國小生,跟著家人一起來學習,祖孫共學,也有夫妻一起相揪來運動,做運動不僅可以有效解除肌肉痠痛,還可以瘦身,一舉數得,值得來持續推廣下去。

對於課程的安排;過溝村長賴保全表示說:社區毛巾操及廣場舞運動,兩年前就有持續開辦,因疫情關係而停辦;今年因疫情解封,經理監事決議,向上級申請補助經費,核定第一期課程開課,為期三個月,皆免費來報名參加;社區也邀請劉秀英教練及多位指導老師來帶動社區運動風氣;當大家興奮揮舞著由副主席陳珮琳提供的運動毛巾來做伸展並結合輕快的音樂讓整個身體動起來;過溝社區內愛好運動的民眾很多;所以我們要積極來推廣毛巾操,此運動動作也較溫和較不會產生運動傷害,老少皆宜,且有效促進代謝及瘦身等效果!歡迎愛好運動的民眾大家共同來參加過溝社區健康休閒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2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過溝村毛巾操、廣場舞超熱門,一起作伙相揪來運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