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頒近500萬助學金 感謝助學人譜出幸「符」樂章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學園~悠揚琴聲響起,大專生林柏宏彈出《再出發!》,縣長張麗善、虎尾鎮長丁學忠、虎尾鎮農會總幹事蔡武吉、家扶主委陳燦勲、副主委李萬吉跟與會學子合唱開啟幸「符」篇章。感謝社會大眾及台中張老師財金協會的即時響應,頒發488萬助學金幫助家扶143位高中生、266位大專生能安心求學,勇敢追夢。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社會大眾的即時響應,頒發488萬助學金幫助家扶143位高中生、266位大專生能安心求學,勇敢追夢。

  雲林家扶學園瞬間宛如彈唱音樂會,雲林縣長張麗善肯定柏宏僅透過自學,去年如願推甄上大學音樂系,而他一路走來感激社會幫助能無後顧之憂朝理想前進。張麗善縣長與來賓手搖著鈴鼓、沙槌等樂器,在林柏宏彈奏《再出發》譜出幸「符」旋律~你是阮的第一名~勇敢的小飛俠,在與會學子以手機燈光,一顆顆閃亮小星星,象徵著家扶學子們在各領域發光發亮。

圖說:林柏宏同學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及其他來賓一同譜出幸「符」旋律~你是阮的第一名~一顆顆閃亮小星星,象徵著家扶學子們在各領域發光發亮。

 

  虎尾鎮長丁學忠看到家扶的學子,努力找尋人生目標更將興趣努力實現,因為有民眾愛心幫助,給予家扶學子選擇的機會,不只追求課業更是追逐夢想。看到家扶兒林柏宏開場表演,以自己經驗激勵所有珍惜向學機會,盡努力增進技藝,累積彈琴及比賽經歷。

圖說:雲林家扶林柏宏同學以自己經驗激勵同學把握學習機會,盡努力增進技藝,累積經歷。

  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表示:在感謝社會大眾之餘,也特地將高三家扶學子這週學測成績分享大家,有考56、46、45、44及42級分的學子,大家積極向學,都是很好的表現,期許未來成為各領域閃亮的一顆星。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大眾之餘,亦特地將高三學子學測成績與大家分享,學子積極向學,期許未來成為閃亮的一顆心。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社會大眾支持,成為家扶兒的強力後盾,陪孩子度過困難時光,要能勇敢築夢有朝一日成為閃耀的一顆星,感謝善心人士匯集近500萬元希望助學金,伴400名家扶兒譜出幸「符」樂章。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善心人士匯集助學金,伴400名家扶學子譜出幸「符」樂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頒近500萬助學金 感謝助學人譜出幸「符」樂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