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光櫻」2/19暨大邀校友回娘家

文字-A A +A

「美好光櫻」校友回娘家結合暨大管理學院、校友總會、管理學院EMBA校友會、管理學院境外總裁班校友會共同辦理。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校園種植上千棵的櫻花,包含「八重櫻」、「山櫻花」、「枝垂櫻」及「昭和櫻」等,目前已陸陸續續綻放中。今年校友會以「美好光櫻」為主題,於2/19櫻花季期間邀請校友回娘家,活動內容包括大師開講、慶團員餐、民歌演唱、賞櫻品茗、和服秀、義診服務、暨大社團聯合表演等,活動精采。

校友總會理事長胡景淵表示,今年活動主題為「美好光櫻」,是連續第五年的舉辦,此為結合暨大管理學院、校友總會、管理學院EMBA校友會、管理學院境外總裁班校友會共同辦理,邀請校友於櫻花盛開期間賞櫻大團圓,當天活動精采豐富,歡迎暨大校友一起回娘家;管理學院EMBA校友會理事長趙洺震指出,櫻花季在暨南大學舉辦7個週末共46天,預估全台各地將有上萬人次到訪,校方也完善規劃賞花動線、安排出賞花品茗的區域,以提供校友及民眾欣賞一年一次的櫻花花海盛典。

 
暨大校友回娘家活動總召集人陳美惠(左三起)、暨大校友總會秘書長謝彩鳳、EMBA校友會理事長趙洺震、校長武東星、校友總會理事長胡景淵、副理事長林坤燦等人與各幹部群,共同歡迎2/19暨大校友回娘家。 曉陽/攝影

管理學院境外總裁班校友會理事長茆晉日牂表示,自身的事業扎根在南投,所以,長年以來致力於把南投的美推廣出去與南投百業共好,尤其暨大清幽美麗的校區更是吸引許多遊客蒞臨駐足,每年暨大櫻花祭更是絕美勝景,今年有幸擔任理事長,參與過程中,知道校方跟各個校友會精心策劃這次的活動會比以往更盛大豐富,於是,廣邀暨大校友會幹部群共同邀請畢業校友返校,再次欣賞校園之美,歡迎校友回娘家,也歡迎更多民眾來欣賞旅遊。

每年大師開講是校友回娘家很受歡迎的重點活動之一,今年暨大管理學院院長陳建良教授特別邀請曾任行政院政務委員、台灣省政府主席與前暨大校長,現職為暨大電機工程學系張進福榮譽教授蒞臨開講,講題為「大院子裡的事」。張教授將分享在行政院四年工作上的一些體會,也讓與會者透過聆聽過程中,瞭解政府這個大機器運作的相關面向,地點在管理學院R268演講廳。

 
張進福榮譽教授(左)開講「大院子裡的事」,骨科權威戴念國博士醫師(右)義診服務。 校友總會/提供

此外,活動特別邀請骨科權威校友,同時也是懷寧醫院副院長的戴念國博士醫師義診服務。以及暨大就學中的學弟妹,包括原青社、吉他社、國樂社、管樂社、熱舞社、放音社、熱音社與火舞社等八社團精湛的才藝表演,熱情地歡迎學長姊的蒞臨。

 
往年櫻花樹下賞櫻品茗、聽民歌與和服秀體驗,很受校友歡迎。曉陽/攝影

校友回娘家活動總召集人陳美惠特別強調,今年規劃的義診服務與暨大社團聯合表演等活動,都是不同於往年的精心安排。此外,於櫻花樹下賞櫻品茗、聽民歌,和服秀體驗也歡迎參與,校友們2/19當天回娘家,皆可領取精美伴手禮,而晚餐在櫻花林有烤大豬和自助餐可供自由享用,最後在暨大火舞表演中揭開摸彩饗宴,獎品非常豐富,千萬不可錯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29

曉陽

加入時間: 2019.05.29
18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暨大NPO/長照碩士學程招生 2/17報名截止

2022-02-14
瀏覽:
2,653
推:
20
回應:
0
9:58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關懷弱勢 贊助衡山行善團

2021-10-31
瀏覽:
3,803
推:
42
回應:
0
3:16

國立暨大長照(LTC)碩士學程正式開幕

2020-09-25
瀏覽:
2,295
推:
4
回應:
0
8:12

德昌營造支持衡山行善團 參與弱勢家庭修繕

2020-09-06
瀏覽:
3,354
推:
136
回應:
0

衡山偕同愛心企業 援助孤苦獨居弱勢長輩

2020-08-23
瀏覽:
1,543
推:
17
回應:
0

「臺灣原生山茶文化學會」7/26 舉行成立大會

2020-07-17
瀏覽:
2,728
推:
2
回應:
0

暨大NPO/長照碩士學程 招生中

2020-01-22
瀏覽:
2,339
推:
6
回應:
0

九九峰傳奇人文藝術館 今日盛大開幕

2020-01-19
瀏覽:
4,004
推:
2
回應:
0

「美好光櫻」2/19暨大邀校友回娘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