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 劍指 許淑華』 許淑華『調集 千軍萬馬 過 獨木橋』

文字-A A +A

 

       『蔡培慧 劍指 許淑華』許淑華『調集 千軍萬馬 過 獨木橋』   

 

       『蔡培慧 劍指 許淑華』許淑華『調集 千軍萬馬 過 獨木橋』    

主播 /吳偉昌   記者/邱素枝、萬方天、candy  聯合報導

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於111年9月至10月,在南投市祖祠東路廣場,整合縣內國民黨各路人馬,宣告總部與各鄉鎮聯合競選總部分別成立,總部成立當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從桃園特地來南投,為許淑華還有市長後選人張家哲批紅掛綵,在主持人洪孟凱立委、鍾沛君議員高分貝催化下,讓現場6千多名支持者 - 『血壓破表,喊凍選,喊到燒聲』。

文字校稿 林翠蘭

『新聞 志工團人員』/ 邱素枝、李慧澤、李榮義、蔡長敏、林松基、廖本源、黃文福』

縣長候選人許淑華身為領頭羊,拉抬各鄉鎮市長候選人義不容辭,當日成立大會定為《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暨南投市長候選人張嘉哲聯合競選總部誓師大會》,藉由成立大會尋求南投縣鄉親的支持,更期盼南投市民能將南投市長候選人張嘉哲,送入南投市公所,讓縣府、公所同心協力,施政更順遂,等同南投縣13鄉鎮誓師南投縣總部大會,自此後各選區縣議員、鄉鎮長、代表、村里長,分別成立競選服務處來迎接本次九合一選舉與2022年中華民國憲法修正案,又稱18歲公民權修憲案一同投票。

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近日赴南投縣警察局,拜訪黃永志局長,要求縣警局針對年底選舉,在查察賄選及恐嚇介入選舉之方面,主動出擊,接著也將拜會司法檢察機關,全面防制賄選與假消息,以維護選舉公正。許淑華表示面對對手指名的恐嚇事件,要請檢警查明恐嚇事件,但如果沒有;也要給散佈不實消息者法律制裁,還說到當選民受到威脅,候選人應該帶著民眾向警方檢舉,而不是在記者面前分析選情。『南投縣某位候選人』指出,有支持者被威脅恐嚇或賄選之情事,若該傳言屬實,許淑華向黃局長表示,警方決不能容許有恐嚇、賄選的不法行為發生,應該即刻組成專案小組著手調查偵辦,主動約談爆料者,蒐集相關證詞與證據,依法報請南投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而被蔡培慧指名有爭執的草屯惠德宮董事兼總務組長林昆熠則發聲稿明表示,廟方向來會主動了解民代、候選人的座車,便在群組主動問起蔡培慧的車牌,以便將來廟方有活動時可事先安排停車位與入場動線,而蔡培慧光是私底下拜會林昆熠就有三次尋求支持,而平時參加惠德宮活動還會噓寒問暖,怎麼會演變成現任鎮長在上班時間帶著大批議員候選人穿著競選背心到警局施壓辦案,然後再透過媒體把他抹黑成惡人,林昆熠表示,『蔡小姐』如果向警方指責他侵犯隱私權或恐嚇,就涉及誣告罪了,另指他與黑道關係密切,更涉及公然侮辱及毀謗罪,他會提出告訴。難道就問個車牌就是恐嚇,就是侵犯隱私權,難道綠色恐怖進入南投縣了!

市長候選人張家哲展現了親民的親和力,當日有非常多的選民粉絲找他合影,而他也是來者不拒,也在台上公開為南投市擘劃新時代,奮鬥出幸福指出未來施政的方針。

南投縣競選總部成立當日,由布農族最接近祖靈的八部合音還有舞團、銀髮千歲團…等帶來一連串南投特色的表演節目,隨後;由林明溱縣長率領全縣各鄉鎮市團隊幹部,及以朱立倫主席為首的立法院超級祝選團多位立委台上發功加持。

而大會分別由在地的葉景陽老師,與南投子弟洪孟楷立委、與南投有深厚淵源的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搭配主持。隨後,由林明溱縣長率領競選團隊與各鄉鎮市團隊主委、總幹事、執行長等幹部,強調支持許淑華的決心,林縣長宣示並掛保證,有優秀認真的許淑華擔任縣長,南投縣一定會更好。何勝豐議長及本黨議員更是傾巢而出,共同為許淑華加油,期待議員、鄉鎮市長與縣長都能夠拚出好成績。

南投的另一位立法委員馬文君致詞時表示,她與許淑華是好姊妹,在立法院一同對抗漠視民意的民進黨,也聯袂攜手向中央爭取南投縣的各項建設經費,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書記長李德維,特別遠從台北下來,為問政實在、認真服務的許淑華打氣,曾銘宗總召說,許淑華在立法院的表現令人佩服,她擔任立委七年多以來,到今天為止已提出了1655案的法律提案,臨時提案有514案,國是論壇發言13次,委員質詢方面高達2227次,這樣的成績沒讓南投人民失望,這些統計在立法院的網站都可以查到。比起民進黨推出的另一個候選人 (在立委期間,只有629筆法律提案、臨時提案174筆、委員質詢只有120次、國是論壇發言0次),優秀認真太多了。

接著,許淑華與各鄉鎮市長、縣議員候選人進場,由朱立倫黨主席授旗,披掛彩帶,期許在場的候選同志都能打出一場漂亮的選戰。南投市長候選人張嘉哲在台上表示,必定跟隨著許淑華縣長的腳步,打造南投市成為令人驕傲的宜居城市。

而許淑華壓軸登場致詞說,27歲是踏入政壇的第一年,對政治充滿很多想像,她努力跟上前輩的腳步,徹夜翻閱預算書學習,31歲當選南投市長,成為全國最年輕鄉鎮市長, 四年後以7成9的得票率連任,成為當年最高得票率的鄉鎮市長,反轉別人對她的刻板印象,39歲立委補選進入國會殿堂,從中央角度更加發現南投的需求,經過三屆立委的歷練,現在已經47歲了,歷經20年服務年資,從民代到首長、從地方到中央,已經做好準備了,滿懷感激南投鄉親的栽培,相信南投人對她的問政成績、服務品質感到滿意,她帶著鄉親滿滿的關懷、鼓勵及支持,一定不負眾望。

許淑華表示,她知道南投的美好,也深知這裡的境域與特色。此次參加南投縣長選舉,提出南投未來施政的三大主軸,關於「農業、觀光、經濟、交通、樂齡、育成、共好、永續、創新、及智慧」的十大願景,希望南投能夠保有自己的傳承、發揮自身的特色、同時擁抱新時代的創新概念、兼顧多元與永續的未來目標,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幸褔與繁榮。最後許淑華強調,她已經做足了準備。

活動進入最後高潮,許淑華與各鄉鎮市長、縣議員候選人及支持群眾,大聲喊出凍蒜的口號,場面聲勢浩大,成立大會過程圓滿順利。

在縣長選期逼近同時,在12號上午在縣黨部招開記者會,許淑華回應論文操襲風波同時,還有11號林昆億事先準備惠德宮廷車位事件會到此結束或掀起另外風暴,備受關注,而選民期待的是一場論述政見,與日後政見的落實,更期盼看到的是場公平、公正的選舉。

來賓:朱立倫主席、曾銘宗總召、林明溱縣長、何勝豐議長、馬文君立委、李耀銘團長、曾明瑞總幹事、林仁卿主委、柯銘洲會長、施銘芳團長、蕭承倉總幹事

主持:洪孟楷立委、鍾沛君議員、葉景陽老師

參與立委名單:

國民黨中常委 沈智慧

溫玉霞 立委

吳斯懷 立委

楊瓊瓔 立委

李德維 立委

鄭正鈐 立委

鄭麗文 立委

林文瑞 立委

謝衣鳳 立委

馬文君 立委

孔文吉 立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4.02.09

吳偉昌

加入時間: 2014.02.09
282則報導
10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28

打詐騙 警察副局講 被 詐騙該怎辦

2023-10-13
瀏覽:
4,794
推:
1
回應:
0
2:14

南投校長 涉性騷擾女學生28年 遭 停職 檢警調查

2023-06-08
瀏覽:
23,217
推:
29
回應:
0

菜農槍殺3人 畏罪自殺 仁愛部落 傳血案

2023-05-18
瀏覽:
6,923
推:
0
回應:
0

寶島時代村餐會年捐千萬助弱勢

2023-03-16
瀏覽:
6,869
推:
38
回應:
0
2:00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 竹山分局 反詐騙宣導

2022-11-15
瀏覽:
3,820
推:
2
回應:
0

『蔡培慧 劍指 許淑華』 許淑華『調集 千軍萬馬 過 獨木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