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代表可以做很多事!」資深教育人陳素蘭競選主軸,以推動家鄉社區教育為己任!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 埔心報導】

隨著九合一大選逐日靠近,全國各地候選人紛紛成立競選總部的當下,在彰化縣埔心鄉由縣長候選人黃秀芳、縣議員候選人劉珊伶及鄉民代表陳素蘭聯合服務處也在數百位支持者擁護下正式成立。在10日上午「女性當家、柔性治鄉」的成立大會上與三位候選人形同姊妹的粉紅選民以舞蹈及站台方式表達對它們的支持,也帶給候選人對勝選增添了無比信心。

▲與候選人陳素蘭姓名只差一字,立委陳素月感性的說她們倆沒有血緣關係卻有深厚的姊妹情誼。(圖/記者周厚賢攝)

以資深教育人辦教育的信念投入本次鄉民代表選舉,候選人陳素蘭雖在以往累積無數的助選經驗,但本次從助選員變成參選者的轉變仍需相當的調適,幸而在歷經半年多的深入基層勤走下,陳素蘭說:社區投入教育的經營是她當選後監督鄉政也提案推動鄉鄉政最要做的事!

▲為候選人披上彩帶,立委陳素月期許陳素蘭以教育家的熱情服務社區。(圖/記者周厚賢攝)

「在超高齡化社會席捲社區的應變,我認為提升社區教育機能及關懷據點落實是非常的重要」陳素蘭說,讓埔心鄉每一社區都能提供長者共同學習與相互關照的地方,並且以全齡適合的課程與活動辦理,讓社區年輕人及小朋友都有共融的天地裡,學習與成長而凝聚出既能照顧長輩又可帶給年輕世代增能的整體社區力量,這就是她決定參選為埔心家鄉將教育理念落實的最要的願望。

▲凡事親力親為、不負鄉親所託,陳素蘭走出一條與鄉親貼近的服務之道!(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鄉民代表可以做很多事!」資深教育人陳素蘭競選主軸,以推動家鄉社區教育為己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