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培力營-走入時光機

文字-A A +A

 

女性培力營-走入時光機

疫情延遲的第三屆女性培力營 ,終在晴朗之日 成團!成員們浩浩蕩蕩的從各個縣市搭車來到新竹,還沒到達目的地便在遊覽車上與老朋友聊聊彼此近況。在新舊朋友相見歡的橋段「你感染幾年」成為愛的連結的首要提問。原先在生活中是一個痛苦、不願回想地生命時刻,但在這卻成了互相尊敬、佩服,相互渲染生命影響力的開端。小編看著大家笑著互稱「學姊」,請教保養之道的畫面,覺得心裡暖暖、眼眶紅紅的…

藉由女生宿舍號飄逸機長的帶領下,姊妹們逐步進入冥想的時光隧道,1年5年15年20年…回到20歲的自己。20歲的妳,身型如何?在那裡生活,正在做什麼工作?當時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又都去哪裡約會呢?
 

May的藍色涼鞋

分享橋段,May提及從小生長在礦工區,隨著台灣經濟起飛來到錢淹腳目的台北市,看著穿著西裝筆挺的男士及踩著高跟鞋的Lady女孩,心中也默默的長出一個夢想,有朝一日能穿著高跟鞋成為一位淑女…
擔任餐廳服務生的她,利用幾個月辛苦攢下的錢買了一雙寶藍色有跟的涼鞋。原本興高采烈地穿著高跟鞋到市區,後來卻下起大雨,捨不得鞋子弄髒,索性將抱著鞋子光著腳丫走回家裡…

 

金天鵝

配合「時光機」主題,黃蒂老師邀請成員藉由一筆一劃創作,思考不同人生階段的片刻時光。開朗的滿足姊不假思索的拿起畫筆畫下一隻金色的天鵝,提及這隻天鵝是她生命中的天使,在她人生最低潮時伸出援手,金色有著閃亮的意象,天鵝的羽毛則傳遞出溫暖的感覺,牠是陪著自己走過20個年頭主治醫師的化身…
 

 

讓嬡綻放-女性培力計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5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女性培力營-走入時光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