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NPO中心電影放映活動回饋 與會夥伴可免費線上欣賞電影

文字-A A +A

為了讓非營利組織朋友有機會發聲,「桃園市政府社會局-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每年都會舉辦電影放映活動,透過影像美學的傳遞,聚焦在不同社會深度議題探討,一般民眾亦可免費參加跨界交流,此活動長年獲得大眾的好評回饋。特別在上週免費加映兩場,讓活動有一個完美的收尾。桃園市NPO中心更加碼贈送,只要是本次與會過的非營利組織朋友就有機會獲得『教室電影院公播大平台』帳號,可免費觀看至2022/10/15。

上週加映獲得歐洲電影獎青年觀眾票選獎的《弟弟追著恐龍跑》,感人描述家中有唐氏症兒童的成長故事。《弟弟追著恐龍跑》改編自暢銷真實傳記《弟弟追著恐龍跑:我和多了一條染色體的喬弟的故事》,是一部動人溫馨的家庭成長電影,即將升上高中的哥哥傑克為了不讓心儀的女孩知道有一位患有唐氏症的弟弟傑歐,向大家隱藏自己有著弟弟的事實。

為了讓桃園NPO團體可以藉由影像了解議題,本次特邀【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陳文卿 執行長進行映後座談,並於首次由NPO團體營運規劃的日式歷史建物【壢小故事森林】中,舉辦了一場別具風味的溫馨放映會。藉由陳文卿 執行長的說明,讓我們了解到特殊境遇家庭的困境,以及基金會如何打造出憨兒之家,並為協助紓解心智障礙者家庭長期照顧的辛勞。

除此之外,為感謝今年度熱心參與本次電影放映會的NPO夥伴們,桃園市NPO中心特選【教室電影院公播大平台】,該平台網羅多項主題,包含性別、生命教育、人權、特教等深入人心電影,提供百部電影並定時上架更新多樣電影於平台,另外特別新增學習單附件下載功能,可讓NPO團體的朋友了解更多議題面向。帳號將免費開放至10/15,僅回饋給本次有參加2022年《我們與愛的距離》的NPO務實工作者。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臉書專頁查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9.07

劉巧媛

加入時間: 2022.09.07
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市NPO中心電影放映活動回饋 與會夥伴可免費線上欣賞電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