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祈」開得勝 籌集590萬助學金守護學子逐夢

文字-A A +A

開學囉~雲林家扶學子拎起行李箱求學去。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感謝夜市慈愛會已經連續3年挹注百萬元,還有麥寮獅子會萊杯有愛送暖家扶音樂會黃耀南與藝人阿吉仔募得百萬元助學金,還有更多善心人士投入,新學期頒發590萬元助學金陪伴雲林家扶高中職182人、大專298人得以安心求學。

圖說:雲林家扶集結各界善心、挹注590萬助學金,讓家扶學子能夠安心求學、鼓勵孩子勇敢追夢。

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說:新學期有考上台大吳瓊文、成大王力宏,還有保送嘉大及台體大的體育技優學子,特別升上二技二年級王同學在畢業前就考取專技高考護理師執照讓人高興欣慰。陳主委邀請夜市慈愛會陳鴻榮理事長、神級滷肉飯吳志憲、社會處長林文志、副議長蘇俊豪、虎尾鎮長丁學忠、黃凱議員等,寫上祝福卡片與家扶學子未來嚮往掛上祈願牆,助學人祝福及支持,讓家扶學子勇敢逐夢邁向新旅程。

圖說:雲林家扶中心陳燦勲主委、社會處婦幼科陳麗美科長與家扶兒一同將祈福卡掛上祈願牆,祝福家扶學子勇敢邁向新旅程。

  夜市慈愛會理事長陳鴻榮表示:雲林學子中不少人為了學業離開家鄉、到異地求學,真的是拎著行李遠行,更需要陪伴與關懷,才能安穩的就學,夜市慈愛會及各界的挹注,希望讓家扶的孩子能無後顧之憂~能自我精進勇敢逐夢。

圖說:夜市慈愛會理事長陳鴻榮親自頒發助學金,勉勵家扶學子積極學習。

  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說:看到雲林家扶的孩子不畏困境的求學成長感到相當欣慰,對於雲林家扶助學金對經濟弱勢學子幫助與效益更感到佩服,期勉學子們持續精進向前,學有一技之長,才能立穩腳跟佔有一席之地。

圖說: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親臨助學金會場,勉勵家扶學子跳脫經濟困境、精進學業。

  頒發助學金現場邀請"冠軍神級滷肉飯"吳志憲大秀精湛果雕技藝,現場更與就讀餐飲科家扶學子,聯手果雕體驗展現其專業技巧,讓學子們對其果雕技藝讚賞連連。吳志憲勉勵學子「擁有一技之長的重要性」,精進求學旅程上能步步向上登高,鼓勵家扶學子們,不放棄任何一個機會,運氣終會站在你身邊。

圖說:冠軍神級滷肉飯吳志憲親自教導就讀餐飲科的家扶學子果雕技巧。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謝謝夜市慈愛會、萊杯音樂會、西螺鎮農會、笨港口港口宮、福添福基金會與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施松吉率領的團隊等,各界愛心匯集480位高中職大專學子得以順利就學,家扶孩子因助學人的守護,勇敢向前邁進,能自信能量滿滿駛向每一個重要的階段。

圖說:雲林家扶中心感謝各界愛心匯集,讓480位孩子能夠安心求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祈」開得勝 籌集590萬助學金守護學子逐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