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地故事繪】 彩虹愛家陪伴親子在綠意中悠遊繪本世界

文字-A A +A

彩虹愛家桃園區辦公室七月起開始舉辦「青草地故事繪」系列活動,陪伴家長與孩童走到戶外一起聽故事、看戲劇、唱跳歌遊,讓孩子在青草芬芳、燦爛陽光中進入繪本的童趣世界。活動中彩虹志工演出小型劇場,引導孩子反思故事帶來的教育意涵,即使天氣再炎熱,志工們汗流浹背,但看到孩子與父母們歡樂的笑容,便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近年疫情的紛擾讓家長害怕走出戶外,減少孩子接觸大自然的機會。彩虹愛家桃園區辦公室為了讓孩子能更多接觸戶外綠意環境,分別在桃園市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以及新勢公園兒童遊樂區舉辦「青草地故事繪」系列活動。父母與孩子踏青之餘也參與親子律動、繪本戲劇以及家庭團康遊戲增進親子關係,藉由這些活動孩子也領略優質正向的生命信念。一位參與活動的爸爸表示:「彩虹媽媽們彼此合作分工,認真地製作道具,帶給孩子歡笑與生命價值,您們真的帶得很好。」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自1999年成立以來以服務兒童與家庭為對象,藉由培訓志工,23年來走進全台各地小學與偏鄉,透過生命教育課程長期陪伴孩童的心靈成長,「用生命影響生命」。邀請您以行動加入彩虹愛家志工行列,一同守護下一代孩童心靈,或以捐款支持「生命園丁」計畫,幫助孩子能健康茁壯,長出面對未來成長與挑戰的勇氣與能力。

【成為彩虹愛家志工】

【支持生命園丁計畫】

*歡迎Facebook搜尋【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桃園區辦-彩虹桃園Family】點讚按追蹤,即時知道「青草地故事繪」舉辦的時間與地點。

▲彩虹媽媽、家長與小朋友合照,享受故事時光。(圖/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桃園區辦-彩虹桃園Family)

▲親子一同欣賞繪本,享受溫馨親子時光。(圖/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桃園區辦-彩虹桃園Family)

▲彩虹媽媽賣力演出,小朋友專注欣賞。(圖/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桃園區辦-彩虹桃園Family)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6.13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6.13
25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青草地故事繪】 彩虹愛家陪伴親子在綠意中悠遊繪本世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