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重返台北165站淡水捷運樂藝供佛..

文字-A A +A

行動佛殿重返台北165站淡水捷運舉辦祈福樂藝供佛..

【記者/賴杰宏/新北市淡水區報導】由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導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為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弘法弟子,率領弟子打造世界唯一一台行動佛殿,供奉著三寶佛,四年來走入大小鄉鎮環島祈福,本周返回大台北地區,第165站駐錫淡水捷運後方廣場,舉辦一連四天的祈福法會,為眾生祈福。昨(25日)上午,由來自新竹的JF太鼓帶來震懾人心的太鼓演出,演出者專注的神情,讓觀眾都目不轉睛,接著魅力舞蹈團以優美的古典舞樂藝供佛及李雅富老師吹奏的薩克斯風樂曲,都獲得觀眾熱烈掌聲!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65站淡水捷運站,該會與貴賓共同發送愛心物資關懷弱勢

立法委員洪孟楷主任何嘉南到場表示,今天代表委員來參加法會,感謝正心會對弱勢的關懷,祝福大眾平安吉祥。

淡水區公所社會課課長鄭郁正說:非常感謝該會致贈物資:泡麵、酒精、口罩及唾液快篩,正是弱勢家庭所需要的,希望在祈福中能快恢復正常生活。

副議長陳鴻源機要秘書彭順發、議員陳偉杰顧問張連榮、議員鄭宇恩主任鄭國祺、議員鄭戴麗香主任陳政坤均表示佛法偉大,祝福法會圓滿順利成功。多次來演出的表演團體JF太鼓團、魅力舞蹈團團長及天韻樂團秘書長都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在最初及最後來到行動佛殿樂藝供佛,也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65站淡水捷運站,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與表演團體合影

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非常感謝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的協助,讓行動佛殿重回大台北地區第一站就能在淡水這麼好的場地舉辦祈福法會,行動佛殿最主要的目的,是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釋迦世尊的教法弘揚全台各地,四年來走入各地,並與各縣市政府共同關懷弱勢家庭,發送愛心物資泡麵、口罩、酒精、快篩試劑,將佈施落實在日常生活中。

週末兩天,該會邀請到天韻樂團、夢工場樂團、原音舞社團、艾菲爾舞團、影飛旋舞團及眾多歌手一起以優美歌藝舞蹈樂藝供佛,邀請善信大眾撥空到淡水捷運站後方廣場,欣賞精彩演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2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行動佛殿重返台北165站淡水捷運樂藝供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