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科大畢典 以實體及線上直播同步進行

文字-A A +A

6月是畢業季節,但近日又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高原期,中州科技大學為了讓畢業生有完整與完美的校園學習生活ending,經過審慎的評估與籌畫,於6月11日上午舉行實體及線上直播同步進行的畢業典禮,進場參加典禮的畢業生須已施打三劑疫苗或出席前一天快篩陰性證明,而家長、親友則可透過「中州科技大學FB粉絲專頁」直播觀禮;中州科大代理校長陳晉照博士勉勵所有畢業生,選擇自己想要的道路,不一定要和別人一樣,因為每一個人都不一樣,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


中州科技大學110學年度畢業典禮以實體及線上直播同步進行。

中州科大110學年度畢業典禮由學生社團弦外之音熱音社及「LOVE DIVE」熱舞揭開序幕,中州科大董事長陳芳益以錄製影片方式來祝福畢業生。他表示,英國大文豪狄更斯在「雙城記」的開頭說:「這是最好的時代, 也是最壞的時代」,現在國內疫情嚴峻,這對即將踏出校門、迎向職場的畢業生而言,無疑是一大挑戰!但今日學到的知識,將是明日擁有的利器,在該奮鬥的年齡,千萬不要選擇安逸!在抱怨自己賺錢少之前,一定要先努力學著讓自己值錢!做人不要怕吃虧,做事不要怕吃苦!懷抱理想,堅持毅力,才能飛得更高、看得更遠。


中州學生社團弦外之音熱音社為典禮暖場及獻唱祝福歌曲。


「LOVE DIVE」熱舞為典禮揭開序幕。

陳晉照代理校長勉勵畢業生,從現在這一刻開始,請接受無常,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會改變,這才是自然與正常。你一定要去調整自己的心情與態度,越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接受無常、與無常共存,並調整心態,你所受的影響才會越少,進而在挫折與無常之中,訓練自己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藉著不斷的解決問題,增加自己的經驗值!不要小看自己,也不要小看因果的威力,只要秉持著金剛經「不住相布施」,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只問耕耘,不問收穫」,盡力去做好你想做、你該做的事,不要汲汲營營、用盡心機盤算最後的利益,只要你的起心動念都是起於至善,也會終於至善。


中州科大陳晉照代理校長勉勵畢業生「只問耕耘,不問收穫」,盡力去做好你想做、你該做的事。


陳晉照代理校長(左五)頒發獎狀給各項表現優異的畢業生。


陳晉照代理校長(左二)、李淑玲教務長(右二)授予學位證書給畢業生代表。   

今年代表畢業生致感謝詞的是多媒體與遊戲科學系進修部二技陳志輝同學,他說,二專的學歷也是在中州完成的,他曾經對兒女說,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唸大學,為了禰補這個遺憾,於是重拾書本上學去,決定報考母校多媒體與遊戲科學系,在就讀大學前他是電腦小白,什麼都不會,但在廖基堯主任和系上老師們的熱心教導下,他學會了修圖、設計2D及3D遊戲,同時也知道了AR 、VR是社會未來的趨勢,這是從未接觸過的領域,非常感謝主任及系上老師們的耐心教導,讓他這個中年大叔又慢慢的成長起來。


進修部畢業生陳志輝同學(右)感謝廖基堯主任(左)和老師們的熱心教導。

典禮上,師長們為畢業生一一撥穗,象徵完成學業展開人生新的旅程,也延續過去的傳統進行線上抽獎,贈送畢業生液晶電視、筆記型電腦、iPad等10多項獎品!而負責線上直播任務的則是由時尚造型與視訊傳播系龐志龍老師帶領學生團隊,以三機作業方式進行拍攝直播,讓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威脅下,仍能圓滿完成實體加線上直播的畢業典禮。


師長們為畢業生撥穗象徵完成學業。


現場直播任務是由時尚傳播系師生團隊執行。

今年中州科技大學的校慶主題是「中州52,獨一無二」,畢業典禮主題則是「破繭成蝶,展翅翱翔」,陳晉照代理校長希望每一位學生,尤其是畢業生們,經過學校這二年或四年的教導與學習後,每一位都是獨一無二的,也希望接下來每一位畢業生都可以破繭成彩蝶,展翅盡翱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08.27

亞可夫

加入時間: 2008.08.27
487則報導
76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州餐行系辦理工作坊 推出二林添團特色餐點

2022-10-13
瀏覽:
4,059
推:
84
回應:
0

111年度大專校院學務與輔導創新工作研討會

2022-10-12
瀏覽:
2,519
推:
1
回應:
0

中州團隊台灣之光 蔡總統王縣長皆頒獎表揚

2022-10-03
瀏覽:
4,084
推:
6
回應:
0

鹿港龍山寺五門殿門神彩繪修復 12日舉行退神儀式

2022-09-12
瀏覽:
4,835
推:
145
回應:
0

大將爺託夢指示 鹿港威靈廟關鬼門改回傳統日

2022-08-26
瀏覽:
5,608
推:
121
回應:
0

鹿港普度消失的一角 舊港溝碼頭區拜阿彌陀

2022-08-22
瀏覽:
4,335
推:
17
回應:
0
3:30

2022總統盃黑客松國際松決賽 中州二林團隊奪冠

2022-08-11
瀏覽:
4,479
推:
3
回應:
0
3:23

2022高雄易牙美食節 中州餐廚系再奪三金

2022-08-08
瀏覽:
3,610
推:
104
回應:
0
2:08

國際美食養生大賽 中州科大餐廚系師徒勇奪三金

2022-08-02
瀏覽:
3,604
推:
28
回應:
0
3:49

鹿港手工七娘媽亭 90歲阿嬤親手製作

2022-08-01
瀏覽:
4,435
推:
15
回應:
0

中州科大畢典 以實體及線上直播同步進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