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吃餃子也可以種樹救地球

文字-A A +A

你吃水餃我種樹  積極氣候行動

從來沒想過,吃餃子也可以救地球!

號稱地表最強的Gyoza彰化知名美食HaRu日式手作燒餃子屋與綠色冀泉社企合作,啟動「妳吃水餃我種樹」的跨域合作計畫,創業界之舉,每單筆消費滿999元,就幫客戶向綠色冀泉社企認養一棵牛樟樹苗,綠色冀泉社企進行養護,18個月後,認養的牛樟樹將會落土在全台各地以樹養球計畫的學校,並標註樹苗認養單位,將來還會舉辦活鄧邀請餃子愛好者一起親自種樹救地球,門市也會展示累積種樹數量及分布地圖。

氣候緊急時代已經來臨,全球暖化速度加速,研究報告指出,每分鐘50個足球場大的森林在消失,根據科學期刊報導對抗氣候變遷最簡單有效又永續的方式就是種樹, 綠色冀泉推動要種樹就種台灣原生高經濟樹種(EX:牛樟,肖楠,肉桂,毛柿,金新木薑子等),能兼顧經濟與生態價值,種樹不難,難在持續養護,並要產生樹的循環經濟。樹成林,收益自給自足的同時將效益再放大,建立智慧林業生態圈,翻轉在地,造福人類,邁向淨零。

品嚐燒餃子是一場極致的人生體驗,由HaRuGyozA重新喚醒人們對永續、環境、食物、家人和朋友的熱愛,而種好樹從育苗開始,由綠色冀泉號召公眾一起因善小而大為,凝聚氣候行動的力量,在全球各界呼籲碳淨零的當下,透過種樹百搭跨業連結,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

綠色冀泉社會企業是亞洲百大社企之一,6年來推動「以樹養球(足球) 」計畫,「類綠建築」計畫,「一人一千一樹」計畫,皆獲好評,「加樹APP1.0」,定位加上區塊練,讓每棵樹都有跟人們共同成長的故事,流傳後世,加上與南和國際旅行社共推的「森Do旅行」計畫,已經成功連結12所大學USR,180所國中小,企業ESG,累積全台灣種下1.5萬棵原生樹。https://www.facebook.com/GHSSocialEnterprise/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8.10

GHS種樹救地球

加入時間: 2021.08.10
38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從來沒想過吃餃子也可以種樹救地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