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博覽會聯名商店及市集開徵店家

文字-A A +A

年度盛事「2022城市博覽會」將於4月22日至5月2日正式登場,除了精彩的展覽和演出之外,同步舉行城市博覽會聯名市集,市集商家的招募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本次市集依主題劃分出兩個展覽區塊,分別是位於城際轉運站大頂棚區的「禮好市集」與西二倉庫區的「潮手信市集」。

「禮好市集」將募集城市博覽會的聯名伴手禮,招募對象為基隆的伴手禮品牌,須提出有基隆城市意象或與城市博覽會聯名之商品,預計招募26個攤位;而「基隆潮手信市集」招募對象以在地特色商家、產品、小吃與公益團體為主,預計招募40個攤位。

另外,市府也歡迎商家在城博會期間主動推出聯名商品或活動,共同在城博會期間,將基隆的好產品介紹給全國民眾,市府將提供城博會聯名店家的logo給予店家張貼,並在城博會網站或其他宣傳管道刊登聯名店家及活動,即日將展開招募,歡迎店家主動報名。

本次市集除聚焦於既有的伴手禮品牌外,具備青創、文創等元素的伴手禮也將是關注焦點。商家可以本身的特色為賣點,強調自己的獨特性,不限任何種類的商家都能夠大放異彩。活動內容與相關報名資訊,請至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等官方網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31

陳淑芬

加入時間: 2020.07.31
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城市博覽會聯名商店及市集開徵店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