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羅恩 賀伯特111歲誕辰 台灣宗教藝文各界祝賀

文字-A A +A

適逢中華民國建國111年,同時亦是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羅恩 賀伯特111歲誕辰紀念,在這具紀念意義的節日,來自政府、民代、宗教領袖、藝文人士及社福與教育團體紛紛致函祝賀,表彰其對人類及和平志業之貢獻。

山達基教會自民國77年傳入台灣,民國80年於內政部登記立案。在台灣推動毒品教育、人權教育、品德教育、急難救助及防疫宣導等慈善事業不遺餘力,獲行政院頒發宗教深耕公益獎。

前立委林壽山表示,全球壟罩在疫情肆虐的緊張氛圍之中,國際山達基教會為此疫情,特別成立預防資源中心,為民間注入一股穩定而強大的正能量。麻豆太子宮主任委員施富貴則說,非常榮幸有緣結識教會,工作人員致力於淨化人心,熱心公益、造福人群、促使社會更祥和安樂。

除太子宮,國內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天帝教、玄門真宗、理教總公所、唯心聖教、月慧山觀音禪院、中華大同世界慈善會等宗教組織亦紛紛獻上祝福。教會工作人員將其展示於高雄山達基教會ㄧ樓大廳,歡迎各界參觀欣賞。

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董事長薛智元表示,感謝各界贈予山達基教會創始人的祝福,其最大的心願就是建造「一個沒有瘋狂、沒有犯罪且沒有戰爭的文明」。如今俄烏戰爭戕害著無辜生命,國際山達基教會組織志願牧師服務團前進難民營予以人道援助,盼各界一起伸出援手予以幫助,並祈戰爭早日止息恢復和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羅恩 賀伯特111歲誕辰 台灣宗教藝文各界祝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