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通皇團隊巡迴義診 深入偏鄉造福銀髮族

文字-A A +A

目前台灣已經進入超高齡化社會,特別在偏鄉地區有許多銀髮族,每天飽受酸痛之苦,也因身體老化所造成的行動不便及筋骨痠痛,面對生活的種種不便,常常需要家人協助或是使用輔具、拐杖,才得以勉強地生活,而這些問題卻無法獲得實質的改善更遑論提升生活品質了。

嘉義縣民雄鄉山中村辦公處,服務在地鄉親巡迴公益義診

日前有一家充滿愛與關懷的企業,「双通皇」在每週日定期舉辦各地的巡迴義診,以實際行動深入偏鄉地區,透過免費義診,竭盡所能地協助年長者提升活動力,並在義診期間不販售、推廣任何商品、即便民眾堅持購買而產生的收入,也全數回饋給公益團體或洽辦的主管單位,回饋在地的鄉親里民;在堅持回饋社會的企業文化帶領下,不求回報地走向各社區,只希望能夠真正幫助到需要被幫助的在地鄉親。

南投縣鹿谷鄉樂齡學習中心,醫師團隊專業問診,巡迴公益義診

透過專業團隊的中、西醫師們悉心診察後,用最溫暖的關懷與傾聽,以專精的醫術去了解求診者的酸痛問題,透過詳細的問診,用特有的調理保健手法搭配精萃應用,迅速改善了民眾因痠痛麻所引起的不適感,並希望能夠藉此提升民眾的生活品質,這樣不計成本的善舉與愛心服務,實屬不易。

隨著生技研發與醫療技術的日新月異,國人平均壽命明顯延長,伴隨而來的卻是高齡化族群所面臨的老化問題,最常見的就是關節退化、骨質疏鬆所引發的各種痠痛麻症狀,該企業願意盡最大的心力來協助為痠痛麻所苦的族群,只希望能夠給這些年長者帶來更愉悅的生活品質。

南投縣鹿谷鄉樂齡學習中心,服務團隊巡迴公益義診

在後疫情時代有這麼一家良善的企業,以無私大愛的關懷與付出,只為了能夠散播善與愛的能量,持續加大改善高齡化族群因退化所造成的種種不適問題。

因此,透過了植萃調理保健以及產品精萃技術,無論是原本行動不便需使用輔具的年長者、亦或是抱著好奇心前往體驗的民眾,包括因工作、運動、跌倒所引起的酸、痛、麻等困擾,在體驗診療後藉由調理保健師的協助,經年累月的酸痛感得以釋放消解,年長者能夠不依靠輔具輕鬆地邁出穩健的步伐,猶如重生一般的喜悅,重拾久違的笑容,一句感謝,那份感動與溫暖正是「双通皇」義診行腳持續出發的動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8.29

ETTT

加入時間: 2011.08.29
1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双通皇團隊巡迴義診 深入偏鄉造福銀髮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