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兒童美語 「全美語」媲美「留遊學」 贏在起跑點

文字-A A +A

美語課程重視國際語言學習成就,提供兒童們浸潤式全美語學習情境,特別是由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純正北美口音,全天帶領孩子探索多樣化的學習領域,主題統整多元智能課程,讓孩子擁有自由開放且具啟發性的學習環境,從小培養美語的學習自信。國小階段兒童美語「全美語」課程媲美「留遊學」,讓家裡的小寶貝贏在起跑點。

(中央社)全美語課程重視國際語言學習成就,提供兒童們浸潤式全美語學習情境,特別是由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純正北美口音,全天帶領孩子探索多樣化的學習領域,主題統整多元智能課程,讓孩子擁有自由開放且具啟發性的學習環境,從小培養美語的學習自信。國小階段兒童美語「全美語」課程媲美「留遊學」,讓家裡的小寶貝贏在起跑點。

英語文化」強調著「自我中心」、「獨立」、「積極」,選擇英文為母語的孩子自然會承襲這些文化背景,但相對「中文文化」裡的「家庭觀念」、「謙虛」、「忍讓」、「客氣」就要在現實下禮讓三分。

最近幾年,台灣在大專院校以上年齡層的畢業生,出現大量留遊學人潮,透過個人留遊學課程,在當地充分體驗文化與生活,是學習語言最快、最有效的方法,而且這股人潮逐年增加,相對的留遊學年齡層也急速下降,但也製造出大量的「小留學生」,這些「小留學生」因為在台灣就沒有打好英文底子,出國後出現嚴重語言文化障礙、適應不良等情況,結果大多適得其反,家長們白花冤枉錢沒關係,卻也把孩子的大好青春葬送掉。

對孩子來說,世界是一個巨大的遊樂園;而全美語學習,就像充滿新奇的冒險旅程。孩子的世界總是充滿光明、閃亮著光彩奪目的生命色彩。而外籍老師們所要做的,就是鼓勵他勇敢邁出前進的腳步,在旅途中累積能量、發掘潛能,以便閃爍出最耀眼的光芒,迎向前方的挑戰。

網路及高科技時代來臨,打破知識的國界,全球化的腳步越來越快,「全美語」課程爆紅,吸引許多有前瞻性及國際視野的家長目光,希望提早在國小階段為孩子的未來鋪路。「全美語」課程,就是專為台灣小朋友量身訂製的美語教材、系統課程,銜接美國、加拿大當地國高中課程,要幫助台灣未來的主人翁們讀得懂、融會貫通實踐的是英語背後的文化和價值取向。孩子不只學習一種語言,而是透過語言,學習各種主題課程。相信透過優質的「全美語」教育環境,孩子將成為具有競爭力的世界公民。

圖說:「全美語」課程媲美「留遊學」,幫助還子贏在起跑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09.07.30

press101

加入時間: 2009.07.30
5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小兒童美語 「全美語」媲美「留遊學」 贏在起跑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