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人力資源領軍人才」 臺灣科技人才發展中心王孝慈董事長。

文字-A A +A

 對 1111 人力銀行總經理王孝慈來說,從初踏入企業的社會新鮮人,到後來成為臺灣知名網路人力銀行的經營者,他認為,鍥而不捨的執行力與穿透力,是他在職場生涯一路走來最重要的圭臬。

1111 人力銀行總經理王孝慈表示,自擔任臺灣 1111 人力銀行總經理十幾年來!感於網路求才求職市場的多元化,成立測評/獵頭/派遣/進修/創業/贏家學院/企業大學等營運單位、將原本數十人的公司,拓展為一個 1,600 多位員工、派遣人員6,500 人年營業額 30 多億的集團企業。所學習到的就是追根究底的管理模式,並大量運用報表數位作為追蹤指導。

其他大專院校就業輔導:臺灣大學/成功大學/清華大學/交通大學/中山大學/中央大學/中興大學/政治大學/元智大學/輔仁大學/亞洲大學/淡江大學/文化大學等...... 一百多所國立私立大學 200 場以上專題演講及座談。

企業項目征才:奇美/台積電/聯電/SOGO/新光三越/屆退官兵轉職等..臺灣百大龍頭企業人才延攬。

素有「警界孔子」之稱的前警專、警大教授兼主任、台視「臺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電視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現任華夏科技大學講座教授高哲翰表示,台灣台品公司 王孝慈董事長受邀參加「亞太人力資源開發與服務博覽會」。本屆大會主要包括16個板塊,涵蓋展覽洽談、人才招聘、專案對接、高峰論壇、人才培訓、專題研討等各項內容。品牌開發公司王孝慈董事長 榮膺“亞太人力資源領軍人才”殊榮 其中,人力資源展覽區吸引了包括來自200家知名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參展。王孝慈董事長獲得由「亞太人力資源服務開發與服務博覽會」組委會評選並頒發的「亞太人力資源領軍人才」稱謂。

此次獲獎,不僅是表彰王孝慈董事長在人力資源行業為國際企業作出貢獻二十餘年的肯定,同時也極大程度的提升了臺灣在亞太人力資源的影響力。王孝慈表示, 21世紀是人力資源的時代,人才的培育,引進和導入,是每一個企業永續經營必須重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8.16

john高_停權

加入時間: 2021.08.16
6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亞太人力資源領軍人才」 臺灣科技人才發展中心王孝慈董事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