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角之聲戶外演奏,管樂吹起迎春曲!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一場春節期間舉辦的戶外音樂會,在員林市區中心的綠草地由號角之聲-銅管五重奏吹起。五位團員以小號、伸縮號、法國號及低音號將一首首台灣在地民謠以改編的節拍演奏出,彷若置身在大都會區才有的公園音樂演奏會而帶給現場的樂迷聽眾感受如沐春天的欣喜氛圍。

▲在綠草地上演奏悅耳的音樂,號角之聲-銅管五重奏的發表更貼近生活。(圖/記者周厚賢攝)

「去年受到疫情嚴重的影響,不只原有排定的各場次演奏會取消,甚至我們連練團都要改為線上的方式」團長張登翔說,雖然練習與演出的機會被打亂但團員們並沒因此而停滯練習的機會,就在平日線上練習的努力不輟下決定趁著今年春天的到來時,在過年期間的綠草地上先帶給喜愛音樂的朋友愉快的管樂饗宴。

▲五位非音樂科班出身的團員將音樂普及與親近化,鼓勵每個人都能成為玩音樂的愛樂人。(圖/記者周厚賢攝)

從四季謠、雨夜花、鼓聲若響…等膾炙人口的民謠與現代曲雨。號角之聲- 銅管五重奏樂團以熟練的演奏技巧將管樂變的巧妙多韻而富有深厚的情感;也因為他們精彩的演出博得樂迷的歡喜而紛紛贈送斗內以表示對小號張登翔、 小號邱袖恩、法國號洪筱涵、長號賴岳彰及低音號梁孝華五位團員的喜愛與支持。

 

▲管樂有著甚美的音色與氣韻,是適合小朋友學習的樂器。(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2則報導
1,24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號角之聲戶外演奏,管樂吹起迎春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