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審17,侯友宜新北國長期公務怠惰及瀆職-從小處即可知汙水管線後續維護之困難

文字-A A +A

【#公僕領公帑,專職包庇圖利及欺侮民眾案例】
公審17,侯友宜新北國長期公務怠惰及瀆職-從小處即可知汙水管線後續維護之困難
新北國之境內,中華民國所有法令都不適用



上圖是近期完工之汙水雨水溝,令人驚訝,居然成了滯留坑

➤通報新北國後,水利局回覆「經查案址已完成用戶接管,係工程完工後周遭住戶將水泥砂漿倒入水溝致使淤積,本局已請施工廠商完成清淤,水溝已恢復順暢排水。」。

本案依據先前所拍告示牌標寫110.11.28完工,僅完工後短短一個月就能變成「滯留坑」,顯然是經不起考驗的設計。也不知移交管理維護,究竟是如何巡查不法。
➤以本案為例,應該有更多不法沒被發覺,令人堪憂的是,民眾不分類之亂傾倒及亂接管的惡習下,後巷雨水溝將會是「蚊蟲老鼠四處橫行通暢的新舒適居所」,我國道路側溝及屋前雨水溝,被人亂接汙糞水至雨水溝中已經是常態,且又日積月累的不清汙惡習,全國雨水溝根本是其臭無比,水溝蓋全是水泥塊,當初設計者,到底是什麼腦子在思考國家政策,至今可驗證「毫無益處」規畫!

記者親眼見識過「日本」的清澈無汙水溝,有著魚群,自由游於水溝之景象! 對於我國污水溝和雨水溝之設計,難以理解「施工完工後,無人維護和管理」,才導致自私無良人士,隨意排放家用汙水於雨水溝的情事,進而產生惡臭,連帶影響居民之居住環境品質。

我國汙水工程已十年多了,現狀如何呢? 政府資訊是處處隱惡不敢公開,只能由老天來驗收成果了!

施工後之後巷有被「鐵門鎖起來」的(已通報),今又有「滯留坑」,可猜到「違章就地蓋」之惡習肯定有,若單憑新北國公務陋規惡習愛擺爛,前述問題絕對會發生,只能被揭發時,再來看相關公務從業員又會如何推責了。

請全民反思,人民納稅之用途之一是支付納稅財供養公務從業員,目的是為了守護人民公私權,繳稅是義務,但公權權益不受保障,憑甚麼要繳稅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13

humanrights

加入時間: 2020.07.13
16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公審17,侯友宜新北國長期公務怠惰及瀆職-從小處即可知汙水管線後續維護之困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