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X熟男X騎士樂團

嵌入:
文字-A A +A

騎士樂團於20096月成軍,成員是一群熱愛音樂的熟男們,他們秉著參與及推動地方音樂藝術的熱忱,雖然平均年齡已達40歲左右,他們依舊帶給觀眾不輸給年輕人的熱情。

 

這個樂團特殊的點可不只一個,團員們皆為退伍的軍官,而除了團長以外,其他的團員們都是職業的樂手,吉他手易繼光是音樂教室的專任教師,鍵盤手張鴻宇身兼龍潭愛樂管絃樂團的音樂總監及指揮,泰雅族原住民的鼓手磊颯也是音樂教室的打擊和聲樂專任老師。

 

兼任團長的貝斯手反而是唯一的業餘樂手,除了工作之外,他也將自己的興趣發揮的淋漓盡致,更幸運的是,他還擁有家人的支持。

 

由於主唱的人選遲遲沒有固定下來,到目前為止幾乎每次的表演都會看到不同的人站在前方,有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的踢館歌手蔡宜芸,及楊梅國中的數學老師劉國輝,還有歸國職業薩克斯風手吳嘉佳。團長表示,不是不想要長久的合作關係,只是時間沒辦法配合,只好任痛割愛。

 

除此之外,樂團練習的地點也非常機動性,因為大家都各自有正職,能練習的時間只有晚上,因此,首先要選擇的就是遠離住宅區。

 在這樣多的條件限制下,團員們還願意堅持自己的夢想,有多少人到了40歲還能保有當初年少的心,這樣的精神值得我們效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7.05

Cindy

加入時間: 2010.07.05
4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28

sweet sin

2010-07-28
瀏覽:
2,329
推:
1
回應:
0
4:18

夢想之鄒──「手獵飛行」

2010-07-23
瀏覽:
3,039
推:
9
回應:
3

夢想之鄒-手獵飛行

2010-07-22
瀏覽:
1,943
推:
5
回應:
1

搖滾X熟男X騎士樂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