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的幸福:貓中途

嵌入:
文字-A A +A

有時候能做的不多,只能盡力而為……

有這麼一群人,面對需要幫助的貓,除了提供人力和金錢的幫助外,更提供一個安穩的環境來安置貓咪,等到牠們的情況穩定後,再進一步協助安排送養,幫助貓咪們找到幸福的家。這群人,就是所謂的「貓中途」。


希望能藉由這則新聞,讓大家了解「貓中途」。中途貓,不僅僅是領養人的寶貝,也是所有中途的寶貝。
只要有小小的力量,你也能改變流浪貓的命運,不管是用甚麼方式,大家一起加油吧!:)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及晶片登記(需出示身分證核對) 
2.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 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認養人必須 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7.需負擔收容所規定的認養費用。 
8.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9.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 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中途和流浪貓的相遇,就是一種幸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7.05

TACO

加入時間: 2010.07.05
4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51

放大夢想:創意市集

2010-07-27
瀏覽:
1,982
推:
4
回應:
0
3:00

Our family & family-to-be:台北寵物用品展

2010-07-21
瀏覽:
3,149
推:
3
回應:
0
4:54

金良興觀光工廠的發展與未來

2010-07-16
瀏覽:
4,642
推:
5
回應:
0

相遇的幸福:貓中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