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傳神下雪了!聖誕點燈園遊會璀璨登場

文字-A A +A

整理報導/小尖Carrie

「哇!我家門口下雪了!」由台灣傳神居家照顧協會、台北傳神關懷傳播協會及文北里里辦公室聯合主辦的「2021聖誕點燈園遊會」即將於12月4日(禮拜六)下午13:00〜18:00在傳神健康步態園區盛大舉辦,「熱情歡迎您和心愛的人前來傳神,一起領受豐盛的祝福,現場免費提供8C回不去的咖啡及聖誕福袋乙份,期待您的代禱及出席!」志偉牧師邀請大家期待大家的出席。

今年雖然遇到疫情,但是長期關懷弱勢及獨居老人的傳神絲毫不懈怠,在寒冷的冬天為1000位獨居老人點亮1000顆燈泡,發送1000床冬被,史無前例的在台北市的巷弄出現幾可亂真的雪花,璀璨奪目的燈光加上4.5米高的聖誕樹,帶來耶穌滿滿的祝福,「愛鄰舍」的溫暖獨老活動令人感動萬分。

在今年舉辦的「傳神聖誕點燈園遊會」中,主辦單位精心設計了18個攤位,包括來自加勒比海多明尼加,淺中烘焙,堅果、棗泥、黑莓香氣,甜帶有微微的酸香,後韻扎實,呈現出爽如絲質滑順的口感及多層次的甜味,愛不釋口想要一杯接著一杯的極品咖啡。

傳神設計「寒冬送暖再加溫」活動,為獨居老人認獻全新「冬被」,2021年冬季的關懷行動,傳神要送給長輩們全新的棉被,讓他們能夠在温暖、舒適中度過寒冷的冬天。「今年台灣冬天會很冷,因為受到反聖嬰現象影響,冷空氣侵襲的機會高。在家中開著暖氣的我們,只要1000元,即可獻上一個全新保暖的冬被,讓獨居老人溫暖度過寒冷的冬天!」湯邱德荃督導呼籲。

傳神有祝福,更有行動!邀請您加入送愛行動,「2021聖誕點燈園遊會」協辦單位有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郭昭巖市議員辦公室。每床冬被1000元,幫獨居老人換發霉棉被,渡過寒冷的冬天。 電話:02-2357-630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2.10

小尖 Carrie

加入時間: 2019.12.10
76則報導
4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今年,傳神下雪了!聖誕點燈園遊會璀璨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