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伴遊一日趣 再敘扶輪公益情

文字-A A +A

【新竹關西報導】2021/11/21
   
    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2021年度社區服務計畫,今年度仍延續去年亮翌庇護工場圓夢計畫,今年的規劃活動除了每兩個月辦理一次的幸福慶生陪伴活動,另一個年度活動則是規劃到六福村主題樂園一日遊,這個計畫是工場所有身心障礙員工夢寐以求,非常想去玩的遊樂場,因此,本社在Hope社長的指導下,秘書、服務計畫主委Amy、社區服務主委Keven與亮翌洗衣庇護工場的劉月廷創辦人及相關承辦人員一起籌畫六福村幸福伴遊活動計畫,而活動也在大家殷切期盼下展開。

    本次六福村幸福伴遊活動,亮翌庇護工場員工、家屬一早就搭乘本社所規劃的遊覽車前往六福村主題樂園,而新北市新世代社友寶眷們也非常踴躍的前往參加;所有參與本次活動的社友、寶眷家屬以及亮翌員工、家屬們在大門口留下精彩的大合照之後,亮翌的大家長-劉月亭創辦人為感謝新北市新世代社,特別致贈感謝狀,由本社Hope社長代表接受感謝狀。

    本次因為是陪伴活動,加上亮翌庇護工場大部分都是中重度多重障礙的員工,因此,社裡貼心的為參與的社友寶眷分組,讓每一位社友寶眷都能夠與亮翌的員工有更多相處的機會,也能藉此了解身心障礙員工的單純與執著,由於,六福村主題樂園內的設施與活動相當多,因此,承辦此次活動的Keven社區主委也與劉月亭創辦人不斷的叮嚀每位陪伴社友需要注意的地方,讓整個活動都能順利進行。

    最後,整天的伴遊活動也在午後逐漸接近尾聲,亮翌工廠的這群折翼天使們與社裡的社友寶眷們也非常依依不捨,有些亮翌員工也緊緊的抱住社友寶眷們,非常感謝社友們能夠不辭辛勞的帶他們一圓這個很難圓的夢,許多新進社友也表示,這個活動讓他們很感動,有非常支持社裡能更繼續將扶輪愛傳達到社會的每個角落。活動在最後的大合照後,也互相道別,期待再見。Hope社長表示:非常感謝所有社友與寶眷的參與與支持,也感謝亮翌的這群朋友們,希望陪伴的愛能夠延續,溫暖每一位需要被關懷的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6.09

keven

加入時間: 2012.06.09
13則報導
6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六福伴遊一日趣 再敘扶輪公益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