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公益】疫情蔓延 愛不停歇 為彼此點亮生命的燭光

文字-A A +A

疫情蔓延 愛不停歇 為彼此點亮生命的燭光

屏東縣原住民全人關懷協會位於恆春半島,不僅照顧偏鄉部落兒少,也為部落文化與族語的傳承、以及推展原住民族全人教育理念而努力。默默地在最南端的半島,守護一群天真爛漫的赤子微笑。

順發深耕3C零售市場30餘年,捐出20%淨利幫助於弱勢學童就學,一筆消費就是一份公益,如此集結眾人消費的力量,創造源源不絕的公益能量,讓社會更美好。

在疫情打亂了生活節奏的同時,順發很榮幸將消費者的累積下的愛,化作及時雨,送往全人關懷協會。面對疫情當口,這些抱持著大愛的組織,更需要你我伸出手,扶持一把。

盡管疫情蔓延,愛仍不停歇。

 

 

用消費的力量  守護未來的希望

巴西亞馬遜的一隻蝴蝶輕拍翅膀,千里之外的美國德州卻捲起一場龍捲風。你只是做了消費選擇,世上某個角落,可能有人,因為你的選擇,而徹底改變命運。

在經濟民主的時代,每個人的消費選擇,都是一張具有改變世界力量的選票,人人選擇支持對社會貢獻度高的企業,可以促使企業群起效尤,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讓更多人受惠,使世界往更好的方向改變。

同時讓公益,成為一種生活態度,融入日常時時刻刻的消費選擇之中,我們購買的物品、選擇的品牌與廠商、在每一次的選擇中,構築了我們的生活、以及未來的世界樣貌。
 

 

守護孩子的大未來 20%淨利做公益

您的愛心,將傳遞給下一代,幫助孩子茁壯成長!

用消費的力量,守護未來的希望!

統計期間:2010/01~2021/08

消費就是做公益,順發3C每賺100元就捐出20元幫助弱勢學童就學。

◉ 內容編輯企劃 / Sab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19

Run For Future

加入時間: 2021.01.19
4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消費=公益】疫情蔓延 愛不停歇 為彼此點亮生命的燭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