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捐款逾千萬助醫護 全民齊心共同抗疫

嵌入:
文字-A A +A

2021年國內疫情大爆發後,面對醫院物資、醫護所需用品都大量缺乏下,信義房屋集團上下齊心分頭協助抗疫,從信義房屋、信義公益基金會及創辦人周俊吉夫婦名義、以及全國分店、內部社團等,共捐贈超過千萬的款項及物資給各地醫院。

如捐款到台大醫院及新竹、金山分院專責病房,提供院內醫護人員、照顧人員普篩、ICU相關工程、購置乾洗手機、隔離衣、呼吸器等費用;捐贈移動冷氣到雙和、馬偕醫院,讓辛苦的第一線醫護人員可以在稍微涼爽的環境協助民眾快篩。捐贈救命神器HFNC(經鼻高流量氧氣供應系統)及數組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至彰化秀傳醫院,為秀傳增添抗疫利器。

同仁也在公司內部自主發起募捐活動,累積募得逾100萬元的愛心基金,提供全台各地醫療機構內醫護人員休息時馬上食用近600箱的食品、逾萬杯飲料、2000套醫療防護衣、2100件醫療隔離衣,及警消人員醫療等級的防護面罩。 另外,各區域信義房屋分店則在疫情爆發初期提供超過200頂帳篷給醫院、快篩站、疫苗施打站,信義房屋關渡店更趕在端午節時,到關渡醫院疫苗施打站協助搭設帳棚,也拍攝施打疫苗動線說明,讓民眾事先了解動線與相關注意事項,也獲得在地民眾的好評。

信義房屋南門店店長徐章博表示,因過去商圈內客戶就多以醫護人員為主,疫情嚴峻時,就接到婦幼醫院人員來電,希望能協助支援施打疫苗的帳篷,徐章博也號召區內數家分店一起,共同贊助了十頂帳篷,協助施打疫苗更順利。除此之外,信義房屋各分店疫情期間主動協助社區及在地店家製作1922簡訊實聯制,並提供社區防疫標語、隨身酒精噴瓶及電梯面板包膜等服務,未來將持續以好服務、好生活為目標,將信義精神傳遞至所有社區,創造信義永續好生活。

音樂授權:vera chai  https://youtu.be/NSQJmFufCfY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5.03.19

社區好事多

加入時間: 2015.03.19
33則報導
15則影音
8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信義房屋捐款逾千萬助醫護 全民齊心共同抗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