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福全冰淇淋 台北南區家扶小朋友吃冰消暑

文字-A A +A

  台北南區家扶小朋友紛紛遞上一個又一個碗,請義工媽媽幫忙挖出一球又一球引人垂涎消暑的清心福全冰飲站的冰淇淋,不僅是小朋友,就連家長們也是一口又一口暢涼到底。


清心福全冰淇淋讓台北南區家扶親子消暑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表示:接獲冰飲店送來100箱的冰淇淋,社工員們紛紛為扶助家庭發出歡樂聲,並聯絡家長們到家扶中心來領取。冰飲店工作員還分享可以將冰淇淋放進烏龍綠茶中,讓小朋友吃起來更美味可口,大人們還可以嚐到茶的香味,是大人小孩在炎炎夏日最佳的消暑良方。


    民眾支持捐贈民生物資給需要幫助的孩子與家庭,而此次意外獲得清心福全的「冰淇淋」讓家扶的小朋友們個個驚喜萬分,六歲小凱看見一桶又一桶的香草冰淇淋,義工媽媽趕緊打開來,整個空間散發出來的香草冰淇淋涼意,夾雜著香草濃郁的牛奶香,乳白色的像棉花糖般的融化在嘴裡,小凱不禁直呼「真是太好吃了!我最喜歡吃冰淇淋了!」。


  清心福全香草冰淇淋是兒童最喜歡的點心與享受,看著孩子滿足的表情溢於言表,天真的臉龐因為冰淇淋有了豐富的笑靨,不只是小孩兒童就連家長們也都感受到簡單的「幸福」傳來的訊息;因為冰淇淋融化了夏日工作的疲勞與煩悶,有著冰淇淋帶來了消暑的意涵與清新,含著冰淇淋是仲夏裡最奢華的享受與暢快!由衷感謝清心福全的冰淇淋,讓家扶兒童有一個充滿涼意的暑假,一起編織孩子們的未來與夢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清心福全冰淇淋 台北南區家扶小朋友吃冰消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