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郎賣葡萄,憑口碑拚出科技大廠團購的硬實力!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溪湖鎮報導)

從冬季到早春而延伸到夏季葡萄 ,果農陳三郎以致力品種改良與生產管理孕育出第一等的品質!

『這區約八分地的葡萄已經被台中地區科技公司全都包下來了!』儘管是疫情三級警戒的端午節假期,三郎的世界甜葡萄經營者陳三郎一大早就在園內一串串的採收鮮紫紅而散發出濃郁果香的巨峰葡萄。今天將要採收一百箱送到台中交貨的他,從沒擔心辛勤栽種的甜美果實會有銷售不出的困擾,因為三郎相信 "品質是最好的實力,實力會帶來口碑的感染力!”!

八分面積的葡萄園已經被中部科技公司所下的的團購訂單而銷售一空!  

一個月前,因為溪湖鎮水果商到萬華交貨而感染到新冠肺炎影響到當地的事件傳開後。一時間如驚弓之鳥的謠言繪聲繪影地直指葡萄染疫而造成彰化縣這處全國最大的葡萄產地面臨訂單取消的危機。在這當下,三郎的世界甜葡萄所擔憂的不是訂單被取消反而是因為宅配業的需求大增而造成葡萄沒法如期運送到消費者家中。為此他除了更積極尋找能配合的宅配業者確保能如期出貨外;更是變則通的透過這幾年所紮下雄厚銷售人脈的根基,轉而透過公司行號的團購方式一次以數百箱的集約式出貨而將葡萄一區區的劃分初銷售的期程與對象。就如同端午節這區八分大的葡萄園已經達成銷售完全的佳績。

擦亮自有品牌,三郎世界甜.葡萄已成為優質水果的代言! 

渡過疫情肆虐下的第一個月,果農陳三郎說: 當地農友對彰化縣長王惠美及溪湖鎮長黃瑞珠與農會為疫情下的銷售而盡心宣傳與媒介店商平台的努力,讓在地鄉親由衷感謝不已!三郎深信自助而後人助的道理,唯有自己的葡萄品質在用藥管理、採收期程及農技創新上不斷的改進提升而成就出 "溪湖第一”的葡萄品質,才能成就出全國最優的口碑而奠定宅配予團購源源不絕的硬實力!

從溪湖葡萄媽媽的事件中走出健全的銷售管道,三郎的世界甜葡萄憑藉的是堅強的品質實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三郎賣葡萄,憑口碑拚出科技大廠團購的硬實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