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SCUM」痛快人心的復仇喜劇 「2021青春設計節」數位多媒體與遊戲設計類金獎(2部影片)

文字-A A +A

動畫片「SCUM」痛快人心的復仇喜劇  「2021青春設計節」數位多媒體與遊戲設計類金獎(2部影片)

上圖:數位多媒體與遊戲設計類評審陳威帆與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多媒體動畫系獲獎同學(駁二營運中心提供)

高雄市「2021青春設計節」頒獎典禮已在5月8日下午於駁二藝術特區正港小劇場,由高雄市市長陳其邁出席頒獎,陳其邁肯定、力挺青年學子的無限創意,並恭喜所有獲獎同學,其中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多媒體動畫系,作品SCUM 獲得數位多媒體與遊戲設計類金獎。

上3圖:展場座無虛席觀看影片

數位多媒體與遊戲設計類金獎,由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多媒體動畫系 作品SCUM獲得,設計師:陳毓驊、鄭宇荏、吳家昕、吳品萱、鄭亞庭,指導老師:楊崧正。動畫影片故事序幕發生在一名女友發現男主出軌後,女友生氣的奪門而出,男主追出門想挽回女友。在兩人的拉扯中,女友因跌落車道而不幸身亡,男主為此陷入錯愕與低潮。但沒隔多久,男主就被公司的女同事吸引,快速地陷入了愛河。在與女同事約會的過程中,女友的鬼魂不斷神出鬼沒地搗亂,雖然面對著女友鬼魂,男主還是抵擋不住情愛的誘惑,堅持與女同事上了床。在男主正和女同事上床時,其實沒被甩開的女友鬼魂再次出現作亂,男主也不甘示弱的反擊。就在男主將要成功與女同事歡愛時,女友鬼魂憤怒的附身在男主身上,掌控了男主的身體,而男主靈魂則被推入了女同事的身體裡,女同事靈魂跌落一旁看著這一切,最終女友用男主的身體到達到高潮,最後滿足的升天了。

動畫影片SCUM 預告片(下圖為影片)

數位多媒體與遊戲設計類金獎吳家昕(本片導演)得獎後心得分享,非常開心得獎,製作許久的作品終於被肯定,獲得校內獎及校外獎,感覺特別不一樣,因為,到外縣市與其他學校作品比賽,所獲得不同地區的評審認定也不一樣,心理覺得非常高興,更覺得自己很有價值。

數位多媒體與遊戲設計類金獎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多媒體動畫系 作品SCUM得獎後心得(下圖為影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動畫片「SCUM」痛快人心的復仇喜劇 「2021青春設計節」數位多媒體與遊戲設計類金獎(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