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長貼紅榜 慶賀何佳謙當選全國模範母親、高雄市活力媽媽

文字-A A +A

(圖/文 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

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理事何佳謙女士獲選110年全國模範母親、110年高雄市活力媽媽,今日由仁武區吳茂樹區長偕同社會課邱麗文課長、里幹事,前往後安里恭賀何佳謙女士並貼紅榜表達祝賀之意。

何女士平日熱心公益,積極規劃自我生涯、勇敢實現自我夢想與創意,給予家庭成員自由發揮空間、並與子女或家庭成員間有良好互動,她認真學習態度及助人的精神,成孩子最佳的身教。吳區長表示,何女士守護孩子同時熱心公益奉獻的精神,當選模範母親乃實至名歸,感謝長期深耕社區里民、發揮大愛無私奉獻服務精神。

何女士目前服務台灣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育有1子1女,女兒從事教職工作;兒子就讀研究所,在各自領域皆有所成。何女士一家長期熱心公益,投入社區志工隊服務、施捐棺槨,兒子-林彥良更曾獲選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及青年獎章,丈夫-林正忠在當地擔任義警副分隊長以及長期捐血,父子倆更於去年獲頒總統感謝狀及防疫英雄紀念章,其一家熱心助人深受地方鄉親肯定與愛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2.12

文凱

加入時間: 2020.02.12
2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區長貼紅榜 慶賀何佳謙當選全國模範母親、高雄市活力媽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