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咖啡畫的貿易商陳明雄開設『吉米好站』,一處充滿藝術與咖啡香的好地方!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原本是廠區的辦公室,貿易商陳明雄老闆將之改成藝術交流的吉米好站。

“不是科班出身的畫家卻超愛畫畫,學得是理工科系卻偏偏愛的是藝術”在彰化市彰草路段有間外銷工廠,廠房內有訂單不停地繁忙。但原本是廠區辦公大樓的一樓卻在外面充滿各項的裝置藝術,而大樓裡面竟成為咖啡香的人文藝廊。老闆陳明雄以『吉米好站 JimStudio』為名,就此在下班後及假日用心經營他最鍾情的藝術天地。

一年從頭到尾都有藝術展出,吉米好站提供豐富的藝文交流新風貌。 

“當初決定開店的目的就是要讓更多的藝文朋友有展出及交流的場地!”陳明雄老闆說:雖然展出的空間不大,但卻是能將更寬廣的藝術創作依邀請的先後輪流展出。於他盛情的邀約下,甚多國內知名的藝術家會以攝影、西畫、水墨畫或素描小品…創作以個展或聯展的方式在地內展覽。所以來店裡面的客人並非只是來享用店內的招牌簡餐或口感好的咖啡,顧客在欣賞內內所陳列的藝術創作可以增進藝術眼界,更會經常遇到創作者廠現身說法而對待藝術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以咖啡及簡餐美食拉住藝術朋友的心,吉米好站成為多方位的藝文休憩好地方! 

除了吉米好站在牆面上或桌上所展出的藝術作品外,更讓愛好藝術者絡繹不絕前來的主因就是陳明雄老闆最擅長的“咖啡畫”。陳老闆以泡好後的拿鐵咖啡作為畫布後對著店內來賓客串當成模特兒人像畫,再用小工具一筆一筆的勾勒在白棕為底色的拿鐵咖啡上。不用五分鐘的時間就能完成一幅跟模特兒98%相識度的人像,如此的真功夫在客人口碑相傳下而帶動更多民眾一往吉米好站,感受店內洋溢藝術與老闆神技的地方!

"拿鐵咖啡上的人像畫'陳明雄老闆以特有的才華讓顧客為之驚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會咖啡畫的貿易商陳明雄開設『吉米好站』,一處充滿藝術與咖啡香的好地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