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響應真愛 東區成功募集兩千真心

文字-A A +A

群星響應真愛 東區成功募集兩千真心

    

                        IO樂團、英國前進樂團及所有藝人響應真愛立約            近2000位觀眾蜂擁上台貼上真愛立約貼紙

      五月十六日由中華彩虹天堂協會主辦的「真愛立約」演唱會熱鬧非凡、感動萬分。吸引將近2,000人熱情參與,知名藝人如吳建恆、王婉霏、魏如萱、林曉培…等群星響應真愛,現場成功募集兩千顆真心,共同立約守護友情、愛情、家庭與地球。

      演唱會由吳建恆、王婉霏擔綱主持,兩人妙語如珠、默契十足。整場以愛為主軸貫穿,八組藝人輪番上陣,以演唱與生命故事的分享來表達不同的愛,真情流露、台上與台下一起哭、一起笑。

      由彩虹天堂「新創藝大賽」中脫穎而出的舞蹈、型男美女團隊,為演唱會拉開序幕,展現年輕活力。首先登場的兩組藝人都由美國來台發展,高唱友誼之愛。第一位是甫入圍《第2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高以愛(Alisa),表現出色,也表示由於朋友的幫助,讓她在失望的時候有了愛的力量。青春熱血的IO樂團分享,當初因著熱愛音樂而組團建立革命情感,還邀請現場觀眾一起陪他們勇敢做音樂夢。

      林曉培唱出知名情歌「心動」時,千人齊唱、宛如大型KTV,詮釋出愛情令人嚮往的甜蜜滋味,全場觀眾聽的如痴如醉。現場的黃先生表示:「好像回到過去,但我相信真愛值得等待!」遠從英國來台發展的前進樂團(TRANSITION)表示家人全力支持他們的夢想,讓他們看見愛真的可以改變一切,現場與觀眾中、英文交錯的趣味互動,引起熱烈響應。


      三年未發片的歌手魏如萱(娃娃),實力演唱五月剛發表的新歌「我爸的筆」,逗趣十足的娃式幽默,贏得全場掌聲,讓演唱會氣氛沸騰到最高點。她用抽屜來比喻感情,鼓勵大家要把抽屜關好,直到遇見真愛。身為音樂創作人的陳威全,除了唱出對地球的愛,也同時提到,原本來台預備發片受挫的過程,讓他體認到,原來最高的愛是無私的愛,就是來自上帝給的愛。並在演出最後為全體祈禱祝福。王婉霏也大方分享婚姻幸福的關鍵,就是兩人身心靈體的契合。演唱會尾聲,所有藝人邀請近2,000位的觀眾,寫下愛的約定並湧向台前完成立約行動,場面十分壯觀。

      彩虹天堂「真愛立約」的活動,將會從五月十六日開始正式發燒,直到今年農曆的七夕,期盼尋找10萬顆真心。中華彩虹天堂協會的秘書長洪麗惠表示:「今年在彩虹天堂推動『2010尋找消失中的台灣』系列活動中,公益演唱會平台是一個大重點。我們希望這是讓歌手和表演者真心付出、關懷年輕人的地方,並從五月開始,每月將會邀請形象良好的優質歌手、多元創意的表演團體演出,讓年輕人進入正向、積極的運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31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加入時間: 2010.03.31
4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群星響應真愛 東區成功募集兩千真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