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順工業區廠協會「轉動愛、行無礙」捐20台輪椅18單位獲益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和順工業區廠協會「轉動愛、行無礙」,理事長陳文祥回饋社會,十七日捐贈廿台輪椅,服務更多身障朋友與長輩,提升社福能量,也希望引發社會更多善意念頭,一起投入公益。

據了解,理事長陳文祥熱心公益,默默行善,去年十二月捐贈一百支四腳枴杖,除了免費借用廠區受傷員工行走復健,也幫助社區有需要的民眾,這次捐贈廿台輪椅,藉由輔具來增加生活獨立性與自尊心,使生活品質提升,更能減輕照顧者的負擔。除了和順工業區服務中心,還有北區振興社區等17個單位受惠。

圖文:理事長陳文祥回饋社會,再捐贈廿台輪椅。(記者林易緒/翻攝)

理事長陳文祥指出,面對老年化社會來臨,隨著年紀漸長,總是會面臨病痛或行動不便之時,希望小小心意能夠帶給長輩與身障朋友大大的方便,傳遞善能量,促進社會正向發展。

北區里長聯誼會會長童小芸表示,常言道做善事很重要,做對善事更重要,十分感謝陳理事長之善舉,讓有需求市民受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和順工業區廠協會「轉動愛、行無礙」捐20台輪椅18單位獲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