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麗燕:呼籲市民兩萬箱鳳梨多多來認購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小農市集(1部影片)

文字-A A +A

曾麗燕:呼籲市民兩萬箱鳳梨多多來認購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小農市集(1部影片)

高雄市黨部今(2日)於市黨部一樓舉行小農市集活動,吳怡玎立委、高雄市議會曾麗燕議長偕副議長陸淑美、總召蔡武宏、林義迪、吳利成、陳美雅、童燕珍、陳若翠、黃香菽、李亞築等議員,許前議長夫人林絲娛、市黨部副主委王齡嬌也前來共襄盛舉,為高雄小農出一份心力。

曾麗燕議長疼惜農民心血,除了呼籲執政黨要拿出幫助農民的方法,更直接在現場認購100箱鳳梨、吳怡玎立委認購40箱鳳梨、青溪婦聯理事長郭家妃認購20箱鳳梨。許多朋友也人手一袋鳳梨,現場買氣滾滾。除了鳳梨之外,阿蓮的美女番茄與晶瑩番茄、田寮月世界的泥岩茶葉蛋及冰淇淋,都受到民眾的熱愛。

這次的小農市集活動,剛好遇到中國大陸禁止進口鳳梨事件,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幫忙農民行銷鳳梨。李哲華表示,截至2日上午9時,國民黨在電商平台LINE免費宣傳(@KMTONLINE),加上今日小農市集現場銷售,已收到超過一萬台斤的鳳梨訂單。今天現場小農市集展售的農特產品,未來都能在國民黨電商平台上選購,呼籲民眾用最直接的購買力,支持在地小農。

吳怡玎立委表示,盼農委會主委不要再做大內宣的表面工作,要真正做出對農民有助益的政策。來自鳳梨盛產選區的議員林義迪及吳利成則說,目前鳳梨產季正準備開始採收,內需數量還是有限,希望政府要拿出有利的外銷對策。對於高雄的鳳梨與農特產品,非常有信心,以往外銷的鳳梨A級品項,現在高雄就吃得到了。

國民黨副主委王齡嬌昨天清早五時就到大樹關心「鳳梨伯林益」現況,因外銷訂單取消,約有兩萬箱等待採收的鳳梨,讓鳳梨伯不知所措。除了電商平台之外,自3月2日至3月5日共四天的「鳳梨週」,也可到市黨部一樓訂購鳳梨。

曾麗燕議長呼籲市民兩萬箱鳳梨多多來認購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小農市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曾麗燕:呼籲市民兩萬箱鳳梨多多來認購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小農市集(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