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鄉部落高雄桃源區寶山 「河津櫻」正爆炸性開花 群櫻競艷 吸客搶拍 吸鳥取蜜(1部影片)

文字-A A +A

原鄉部落高雄桃源區寶山 「河津櫻」正爆炸性開花  群櫻競艷 吸客搶拍 吸鳥取蜜(1部影片)

上5圖由上而下依序:河津櫻、河津櫻、山櫻、吉野櫻、八重櫻

賞櫻何處去? 高雄市桃源區寶山里二集團成了每年賞櫻的熱門去處,寶山二集團的櫻花公園位於藤枝林道16.5公里處,坐落在海拔約一千五百公尺山區,有名的寶山櫻花公園有近五千株的各種櫻花,綻放爭艷不已,滿滿的桃紅色、粉嫩色山櫻、吉野櫻、八重櫻、河津櫻等,從一月底至三月上旬陸續綻放,目前河津櫻爆炸性開花,盛開約八成,讓山林呈現一片粉紅色系。

幾處賞櫻熱點,在桃源區櫻花種植最大的區域就在寶山與二集團之間,在行進途中林道兩旁就有不少山櫻;在寶山假日市集和寶山國小也有少數的山櫻,再來就是櫻花公園內有大批的河津櫻,深粉紅色各有特色。

遊客賞花之餘,還可以賞鳥,小巧可愛的繡眼科鳥類冠羽畫眉,以及低拔常見的綠繡眼,在櫻花上吸取甜蜜,又跳又叫,吸引不少愛好攝影的遊客。更有不少遊客,趁著好天氣,來場櫻花樹下的野餐體驗,從不同視角賞櫻拍照,變身櫻花系列的網美。

高雄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也持續輔導寶山假日市集,也讓市集逐漸成為每個周末假日的重要活動,除了在地農特產、傳統美食的展售外,還可品嚐當地原生Q彈愛玉,歡迎民眾來趟桃源寶山,賞櫻賞鳥,走訪周邊咖啡園、茶園體驗農事,享受一趟原鄉部落輕旅行。

原鄉「櫻」之美—高雄桃源區寶山櫻花盛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原鄉部落高雄桃源區寶山 「河津櫻」正爆炸性開花 群櫻競艷 吸客搶拍 吸鳥取蜜(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