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公頃「特定專用區」消耗自然綠地,郝市長如何面對郝署長(瞿海源)-轉載

文字-A A +A
人微言輕,但不應妄自菲薄。
寶寶也來回應「報告總統 我可以有兩片肺葉嗎?(上)」
作家曉風向總統要肺─中研院專家低調提生態、民意代表為選票發聲、民運前輩嘆氣看政府
@@@@@

終於有第二位知名人士瞿海源教授站出來,為202兵工廠的寶貴生態代言說話。這次是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的學者。讓我們為他喝采!

144公頃「特定專用區」消耗自然綠地,郝市長如何面對郝署長(瞿海源)2010年05月05日蘋果日報

部分摘要如下:

很難想像,台北市政府就毫不避諱提出這樣的計畫要為企業建立大規模的營運總部、科技產業研發和育成廠區,乃至豪宅(名為智慧生態環保住宅)。不僅如此,台北市政府更提供大企業佔用並開發土地再居間謀取更大利益,因為特定專用區的「開發計畫將辦理公開招商」。

我們不知道行政院究竟何以急著奉送給大企業170公頃綠地,我們對前環保署長,又為拯救地球代言的郝龍斌市長提出「特定專用區」超級生態殺手計畫更為不解。

2003年環保署郝龍斌署長為尊重環評保護翡翠水庫水質,堅決反對設置坪林交流道,甚至因而辭職。2009年郝龍斌市長更為法國名導盧貝松「拯救地球」巨片代言並配音,說「改變的時間不多了,這個地球要怎麼承擔90億人的重擔,全球20%的人口消耗了地球80%的資源。」

我們要告訴郝市長,時間真的不多了,少數大企業要消耗台北市大片綠地,而你是推手。不知郝市長如何面對郝署長,又如何向盧貝松說明為什麼要幫助企業來消耗地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謝明海

當官的對於信念或行為都沒有面對不面對的問題,因為換了位置就換腦袋。

所以當官當久了,他會陷入很深的迷惑當中,他搞不清楚到底腦袋是真的,還是屁股才是真的?

誰的腦袋看得見屁股?

好奇寶寶

老爹

您真讓人莫測高深。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44公頃「特定專用區」消耗自然綠地,郝市長如何面對郝署長(瞿海源)-轉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