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忘親送愛心首席獅子會 關懷弱勢及長者 福添福助 龍潭國中 勤學獎助學金

嵌入: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桃園報導】

這幾天霸王級的寒流來襲,一早陽光普照帶給大地溫暖,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帶領、獅友們,起了個大早,主動出擊,誠聖宮旁坑口社區關懷弱勢及陪伴長者活動。

▲前立法委員鄭寶清獅友(無縫接軌鄭市長) 更是出席活動--關懷長者--勤跑基層聽聽大眾聲音,替桃園多做一點事。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E9%84%AD%E5%AF%B6%E6%B8%85 

陪伴還準備禮物澎湃,送愛陪伴--雖遇肺炎疫情,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獅友們 愛心不停歇,防疫不忘親送愛心,令人感動。 

「疫情拉開距離,讓大家保持社交距離,為了防疫,必須取捨,我們的心是凝聚在一起的。」

▲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會長鐵工盛 帶領獅兄、姐 寶眷 一同前往 龍潭國中 勉勵桃園市勤學優秀在學子弟。

▲▼勉勵桃園市勤學優秀在學子弟--頒發「勤學獎學金」--期勉學子們奮發向學,將來學有所成回饋社會。

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 龍潭國中--勉勵桃園市勤學優秀在學子弟「勤學獎學金」現場活動 影檔 https://youtu.be/zB3gYm9j2RI 

桃園市首席獅子會、獅友們--福添福助,鼓勵更多認真上進的在地子弟獲得教育資源,提升社競爭力。 

「行善越多,感受更深」的心情,而唯有用心才讓社會變得不一樣,讓每個地方真正充滿溫暖 。

防疫拉開距離 但心更凝聚,傳遞祝福 幸福添福。 感受到寒冬溫暖。

桃園市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與獅友們--積極 推動弱勢學子福利,關懷長者--秉持「愛與關懷」理念,給予高度關注。

記者--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獅友們的熱情熱心--福添福助,是寒冬中的暖流,有情有義的示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防疫不忘親送愛心首席獅子會 關懷弱勢及長者 福添福助 龍潭國中 勤學獎助學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