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飛向韓國 台虎新年號出發 與KINGDOM FRIENDS元旦微出國到濟州上空約會吧!

文字-A A +A

2021飛向韓國 台虎新年號出發  與KINGDOM FRIENDS元旦微出國到濟州上空約會吧!

韓國觀光公社12月將限時全台送5,000杯咖啡,

並歡迎大家到12/18 (週五) 高雄展覽館南館舉辦的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

搶搭全台唯一KINGDOM FRIENDS彩繪機偽出國。

繼9月份桃園出發的濟州上空微旅行大獲好評後,為了南部的朋友,韓國觀光公社這次與台灣虎航、易飛網一同推出的【2021飛向韓國 台虎新年號出發】限量微旅行將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旅客購買由台虎假期銷售總代理易飛網包裝的本次行程,不但包含由韓國觀光公社與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所準備的KINGDOM FRIENDS週邊好禮、濟州空運來台的各式點心禮物、在登機前上機後體驗各式韓風活動、旅遊講座、趣味問答、手作體驗、韓服或海女服拍照體驗之外,還可以在機場及機上購買免稅品,最重要的是也能獲得未來在台韓雙邊旅遊開放後,一年內皆可兌換的台灣-韓國不限航點來回機票,韓國觀光公社與台灣虎航、易飛網將在12/18 (週五) 高雄展覽館南館舉辦的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舉辦旅展開賣儀式,易飛網官網也將在同日中午12點開賣!座席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而本次12/18-21的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韓國觀光公社也精心將韓國館打造成小型機場與全台唯一KINGDOM FRIENDS彩繪機,除了宣傳韓國Wellness療癒觀光,也與韓亞航空、德威航空、濟州航空、台灣虎航一起舉辦「偽搭機前往韓國旅遊」相關活動,完成指定任務還可兌換精美禮物。在現場的韓國館舞台活動時間,也同時準備了旅遊問答送好禮、互動遊戲,這整套的企劃,就是要讓大家從旅展的偽出國、到濟州上空微出國、進而超前部署下一趟韓國旅行!

韓國觀光公社於上月底舉辦了【大邱、務安玩很大】的活動,除了在台中、台北舉辦快閃趴之外,也舉辦了線上活動。此次的線上活動完成了12,562份的問卷調查,而其中有9,991位民眾將韓國列為疫情結束後想去旅遊的國家前三名,當中更有7,467位民眾表示開放後第一個想去旅遊的國家就是韓國,為了感謝台灣朋友一直以來的支持,韓國觀光公社也將以吉祥物KINGDOM FRIENDS的名義於12/17-21送上五千杯暖心的咖啡,民眾只要使用手機掃描活動QR CODE(可於全台7-ELEVEN門市、台北支社臉書粉絲頁及KOREA PLAZA尋找),每人每天皆有三次獲得中杯拿鐵或美式的抽獎機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1飛向韓國 台虎新年號出發 與KINGDOM FRIENDS元旦微出國到濟州上空約會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