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與林口區公所建平台--強化民間動員能量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記者 陳翌暉、詹昇吉/主任 彭可編輯報導】

為感謝新北市轄內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協助疫情或災害期間動員協助,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姜振中指揮官,今16日至林口區公所與林口區後備軍人輔導幹部進行訪視,與林口區公所一起進行業務交流,更讚許林口地區後備在地方進行多項公益服務,是全國少見的楷模,共同為防救災、推動林口幸福轉運讚計畫等公益活動建立中央地方聯繫平臺。

姜振中指揮官表示,國內許多大型災害都是仰賴後備弟兄支援救助,今日特別代表總統及部長,對後備袍澤,長期致力於國防事務、災害防救等任務的努力與貢獻表達嘉勉之意,全民國防為後備軍人重要推動事項,後備軍人提供人力作為國家後盾支援,更是服務鄉里的單位,期許中央地方齊心團結,讓後備軍人輔導組織成為維護家園最堅強的後盾。 

林口區長藍品畯表示,林口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長期與區公所合作,災害防救時主責物資運補,平時災防演練皆積極配合,另外林口發生登革熱疫情時,積極配合投入人力進行孳生源清除,也配合公所進行長達3個月紅火蟻防治工作,近期更積極響應區公所幸福轉運讚計畫,提供志工人力,運用捐助車輛協助弱勢或偏鄉長輩就醫服務。 

姜指揮官指出,林口地區後備在地方進行多項公益服務,是全國少見的楷模,未來將納入績優人員表揚項目,作為積極推動事項。林口區公所更將持續強化與新北市後備指揮部、林口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防救災合作支援夥伴關係,建立良好聯繫平臺,讓愛心不分中央與地方,共同關心長輩和弱勢民眾,讓幸福讚起來。  

▲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姜振中指揮官與新北市後備指揮部、林口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及藍品畯區長共同合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防部與林口區公所建平台--強化民間動員能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