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風信實 璀璨六十」僑信國小辦學一甲子,校慶盛典見證飛躍的今天!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僑風信實 璀璨六十」飛躍的學風如同箭步疾奔的學童!

歷經一年多的設計與籌畫,辦學60年的僑信國小所隆重呈現的校慶活動在黃榮森校長、家長會長黃聖霖、籌備會主委丁勇志及校務團隊精心的籌劃下,於12月12日上午正式舉辦。為見證一路走來60年的變遷樣貌,校方特別邀請歷屆校友回娘家與學弟妹同歡!尤其市第一屆校友離校辦世紀後再回到僑信母校,那種幾乎是跨時空的回首更令人感受時代進步中的年少情壞而備感銘心,就在歷屆校友與現在的在校生共同見證下,飛躍中的僑信國小60周年於活動中各面項展現的新風貌,為與會嘉賓、校友及師生家長數千人所共同見證!

60年前的校友在次走過兒時的地方,已是半世紀之遙!

“僑信的源起是在當年八七水災後,僑胞捐贈重建善款所分配到興學經費所肇建!"黃榮森校長感性說道: 他何極有幸的能擔任僑信邁向六十周年的校長職務!因為皆下這所當年僑胞先賢所寄予的厚望,所以由他接任校務後更是戰戰競競的繼任推展校務工作。黃校長感謝此次全力相挺的家長會長黃聖霖及所有委員、籌備會主委丁勇志與校務團隊同仁的襄助讓他做好每一天的各項校務;也更期待校方與家長協力合作下,下一個六十年將培育更多世界級名人的傑出校友。

配合校慶所精心安排的文創展覽,見證今日僑信學生的多才華面向!

「僑風信實 璀璨六十」校方所推的活動以僑信吉祥物-小迪為主角,透過好林居小迪的可愛造型從創意走秀開始,有小迪文創特展、新春贈春聯、環保及公益團體宣導、茶藝品茗及各向同學運動競賽,更加上校方邀請傳統美食達人的爆米花品嚐....豐富的活動安排,讓教育部主任秘書-廖興國博士及所轄長官與貴賓、歷屆校友及師生家長一起見證邁出六十年的僑信國小所營造出“當年興學所心繫、今日辦學卓然有成”的新局。

黃榮森校長承擔60周年慶的執行工作,與團隊辦理完美各項任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僑風信實 璀璨六十」僑信國小辦學一甲子,校慶盛典見證飛躍的今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