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舉辦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

文字-A A +A

       為協助志願役屆退官兵做好退伍後生涯規劃,強化就業競爭力,澎湖縣榮民服務處11月30日上午假該處舉辦「109年第4季志願役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由副處長彭台雄主持,除先瞭解在座人員服務年資並詳細說明志願役退除役官兵之各項權益,提供榮服處服務照顧事項,澎防部亦指派幹部到場說明離營教育注意事項。

        彭台雄副處長表示,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以下簡稱輔導會)為協助退除役官兵提升職場競爭力,釋出多項利多政策,包括參加國家考試、就學進修補助、輔導會自辦訓練以外之職訓補助、職涯諮詢、就業媒合等服務項目。說明會現場同時進行職業適性評量以及產學訓需求調查,希望藉由「需求調查、職業適性評量及職涯諮詢、就學及職訓說明、促進穩定就業津貼方案」等多面向資訊服務,協助志願役屆退官兵更能瞭解個人求職取向,順利達成就業目標。

        輔導會為深入瞭解屆退官兵就學就業及職業訓練需求,特由就學就業處秦文臺處長及張揚興簡任視察,率相關業務承辦人員,到場說明輔導會推出的許多創新政策,包含就學就業、職訓補助等各項服務,希望即將退役官兵能善加運用,以增進本身專業技能,均衡職業性向及能力,妥適規劃生涯發展,爭取職場就業機會。澎湖地區即將退役或已退役的第一、二類退除役官兵,如有相關諮詢問題,歡迎逕洽榮服處相輔導員(電話:9212112)為您服務解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19

Sherry

加入時間: 2020.06.19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舉辦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